专业、敬业大好人胡景叶

朱生视界

<p class="ql-block">  认识小胡,那是两年前在税务局大厅。我这广告店虽然请了一个代理记账公司的兼职会计,专门负责报税之类事务。但是那家公司在东莞,只是微信上遥控指导,对于税务发票申请等事情还是要本人上税务局咨询、填表及上网申报。有时税务局网络升级,对于我这非财务专业人员来说,就得花费很多时间去办理。</p><p class="ql-block">那次,我正在办一叠报表犯难之际,坐在旁边的小胡主动过来指导,让我在短时间就办好了年报事情。后来又在税务局大厅遇上小胡,得知他是专业代理记账报税人员,而且还是湖南老乡。于是我把东莞那家公司记帐事务请小胡代理了。</p> <p class="ql-block"> 刚开始,对于要把营业执照、电孑税务局密码之类的信息告诉他时,我还特别小心。后来经过地址变更、法人代表变更等事务办理,他每次都是认真负责,预约上税务局时,他先发预约单,在临出发前一个小时又提醒我。他先到税务局后,又及时告诉我在哪个大厅会合。</p><p class="ql-block">上个星期我不慎丢失了发票及税盘,小胡多次到窗口柜台咨询如何补办发票及税盘手续。及时在网上申请发票报告,三天后又电话请相关部门及时批复。</p> <p class="ql-block"> 原预计要十天才能办好的事情,结果在五天后就圆满办好了。让我及收地给几个客户开具出发票来,让我把损失降到最低限度!</p> <p class="ql-block">  来深圳二十余年,遇上各种各样的人。也遇到过仗义帮忙的朋友及热心客户,但是没有看到过小胡这样专业、敬业又无私奉献的大好人,还是第一次。我去年把他介绍给另外一家公司服务,那个老总告诉我,小胡很不错!</p> <p class="ql-block">  小胡专业水平高,人又特负责,而收费又比别人家的优惠。如果需要请此类代理记账报税的公司,不妨试试。他电话135 1078 4178!</p>

税务局

发票

报税

小胡

专业

记账

代理

办好

税盘

大好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