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爱是你种下的蛊

轻描淡写

词/曲:梦云<div>翻 唱:轻描淡写</div><div>文 字:轻描淡写</div> 歌曲的魅力在于总是能引起人的共鸣,一句歌词,一段旋律,总会牢牢抓住人心底的某些情愫。<div><br></div><div>爱和被爱都是一种幸福,爱如蛊,一旦染上就难以解脱,或甜蜜,或悲伤,都是爱情不可或缺的经历。</div><div><br></div><div>这首男声伴奏我都是在扯着嗓子,唱的实在辛苦,我用心地唱,你随意的听,如此,甚安!</div> 昨夜秋风凋碧树<br><br>落叶离枝风伴舞<br><br>夜里滴落的泪珠<br><br>那是念你的倾诉 今夜守在来时路<br><br>数着星星偷偷哭<br><br>相思铺满了寂寞路<br><br>我如何摆脱你给的苦 我的爱是你种下的蛊<br><br>相思无奈蔓心屋<br><br>孤单夜里枕边孤<br><br>慢慢长夜我如何度<br> 我的爱是你种下的蛊<br><br>缕缕情思乱心屋<br><br>独依寒窗心难抚<br><br>情绵绵望你早已在归途 图片来自网络,致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