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开学季

比较可爱哟!

<p class="ql-block">道阻且长,行则将至,行而不辍,则未来可期!我亲爱的孩子,当妈妈又一次送远行求学的你,内心五味杂陈,眼泪不经意间,又流了下来。谢谢你我的孩子,你的坚强,不服输,不认输,咬着牙,默默自己承受着一切,艰难但不停歇的一直朝前走!我一直都在批评泼冷水,取得这点成绩,相差甚远。其实在我心里,你就是最靓最优秀的仔!😄谢谢你此生选我当妈妈!包容我的坏脾气,从不惹我生气。宠着,让着,爱着,我这位任性的傻妈妈!</p> <p class="ql-block">谢谢你的几位哥哥,多年来对你不离不弃,当你最失败的时候,是他们一直鼓励你,不放弃,不言败。当你有一点成绩时,又是他们提醒你,戒骄戒躁。谢谢亲爱的孩子永远爱你们!</p> <p class="ql-block">大哥,五弟,三哥。三位😎哥。二哥在妈妈回来时,半夜三更亲自来接机。四哥远在他乡,身不由己。关注之情,溢于言表!感恩孩子们!</p> <p class="ql-block">我大声喊到内蒙古我们终于来了,远在天堂的爸爸,您听见了吗?您的外孙求学圆梦来了……我儿时,您就天天念叨回内蒙,这是您在新中国成立后,奉献青春,为国效力的首站。</p> <p class="ql-block">梦,开启的地方…………忠孝子孙,仁德宗室,书香门第,耕读世家!儿子请你一生莫忘。</p> <p class="ql-block">一场大雨,迎接着求学的学子们。心情原本不爽,问路时,一位三十多岁的美女,几句话,拨云见日,心情美哒哒!心情大好,首要寻觅美食,不负恩泽!</p> <p class="ql-block">出门前,爸爸专门特意叮嘱,一定要品尝的当地美食。老绥远烧麦。太好吃了!</p> <p class="ql-block">疫情防控,为了孩子们安全,谢绝家长进入。感恩学校,考虑周全。孩子交给您们,就是我们最大的福报!</p> <p class="ql-block">一切安顿就绪。老妈的那点心思,儿子最清楚,开启了老娘的逛吃.逛吃的主旋律!</p> <p class="ql-block">第一站,塞上老街夜市游!</p> <p class="ql-block">第二天清早品尝呼市老贝尔羊杂碎,太好吃了。一个普普通通的羊杂碎,竟然能做出这般美味。点赞!</p> <p class="ql-block">吃完早餐,正式开启我的旅游行程。第一站,无量寺。感恩菩萨庇佑。孩子虽不是皈依弟子。就是想让他感受佛祖恩泽雨露。期盼他长存感恩之心。学成后有机会报效祖国,回报社会。</p> <p class="ql-block">猜猜看?谁的👣</p> <p class="ql-block">第二站,席力图召。1685年清庭赐名(延寿寺)</p> <p class="ql-block">逛完景区,儿子把我领到他和小伙伴们多年前来吃过的这家网红奶茶店,味道还好吧😊,据说好多大明星常光顾。呵呵😊</p> <p class="ql-block">吃饱喝足,继续游览呼市。半晚时分,走到了清真大寺,西域风格!(疫情期间不开门,我们过去时门开着,没人管,稀里糊涂就走进去了。游览快结束时,灯光突亮,我的天呀!天上掉馅饼的感觉😄😄😄)</p> <p class="ql-block">今天,儿子开学上课了,我的个人旅游正式开启……~让大家感受一下,一个人也能玩的特别嗨😁</p> <p class="ql-block">专车司机陪同走起😄</p> <p class="ql-block">老爸当年骑兵出身,我虽然没骑过🐴,关键时刻,绝不掉链子!呵呵😊</p> <p class="ql-block">当🐴儿缓步慢行,我还是骑的很惬意😄突然间,它好像知道我在洋洋自得,逐渐开始跑起来了。😭我滴个乖乖,吓死宝宝了!😄</p> <p class="ql-block">这份草原情结,如同开在雪山之巅的那朵雪莲花。圣洁,高贵,静美之中又多了一丝无法言说的悲凉与沧寂。穿过岁月的长河,穿越历史的硝烟。让人心驰神往,魂牵梦绕。</p> <p class="ql-block">黄沙滚滚,坦荡如砒,顿时感觉是宏伟壮观,随着车行的深入,你会感觉四周全部是漫无边际的沙漠。一种难以言表的感觉涌上心头。初见的喜悦和兴奋。莫名的恐惧和压抑。重叠而至。难以分清…………</p> <p class="ql-block">有了第一次骑马的经验和胆量,沙漠之舟,定要感受。😄走………起……😎</p> <p class="ql-block">谢谢陪我游览服务的司机师傅,为我推荐的额尔敦传统涮肉店,太正宗好吃😄了。此行呼市非常圆满!一路皆遇贵人指点。感恩相遇!</p> <p class="ql-block">感谢旅游相识的丫头,(山西姑娘今年也过来读研)谢谢你给我推荐的观音寺,真的宏伟壮观,佛相精美绝伦,金碧辉煌,叹为观止!</p> <p class="ql-block">清.硕 恪靖公主府,建于清代康熙年间,距今已有300多年的历史,是康熙皇帝六女儿 和硕 恪靖公主居住过的府邸。是塞外保存最完好的一处清代四合院群体建筑。真心很寒酸。😭</p> <p class="ql-block">将军衙署,建于乾隆二年(1737年),是一座规模宏大的建筑群,为当时绥远城内最大的建筑,按照传统建筑前朝后寝的功能分布,为城中统治者绥远将军的办公衙署与住宅。整个建筑格局按照清朝一品封疆大吏衙署制度而营建,其影壁、大门、仪门、大堂、二堂、三堂等主体建筑均设在南北走向的中轴线上,东西两侧有辅助建筑及跨院,各院由月亮门相通。正门前有一对青石狮子,左雄右雌。对面影壁上的“屏藩朔漠”四大字,犹可想见将军衙署当年的威仪堂堂。</p> <p class="ql-block">下午妈妈就要回去了,请你吃一顿正宗蒙餐,打个牙祭😄</p> <p class="ql-block">感觉有点惶恐,太高档,有点不适应😄</p> <p class="ql-block">手抓羊肉我的最爱!</p> <p class="ql-block">沙葱地域特色!</p> <p class="ql-block">肚包羊肉,堪称一绝!</p> <p class="ql-block">这才是爷们的吃相!</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内蒙古博物院,作为1957年自治区成立10周年大庆的重点项目,全国少数民族地区最早建立的博物馆之一,早在上世纪50年代就被列入世界建筑史。2007年内蒙古博物院正式揭牌成立,建筑面积15000余平方米,展厅面积7000平方米,为国家一级博物院。</p> <p class="ql-block">希望你像“苍鹰”自由自在的翱翔,它背负着蓝天,似乎在召唤着春天的到来。苍鹰的天空,尽管有乌云和电闪雷鸣。但是,它的翅膀磨砺的能够刺破云霄!</p> <p class="ql-block">孩子,妈妈非常荣幸能在你读书的校门口,留下美好的瞬间。姥姥让我谢谢你,帮她圆梦了!</p> <p class="ql-block">我回来了,放心吧😊</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