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女莯莯(陈沐萱)月子成长记

美儿

<p class="ql-block">2021年9月22日(农历8月16)我的宝贝孙女于上午9:47分在妇幼保健医院剖腹产出生了,体重7斤6两。是一个非常健康白净的女宝宝。乳名是奶奶起的叫莯莯。大名是爷爷起的:陈沐萱:我们全家人都非常欢喜高兴,这是我们盼望已久的宝贝。</p> <p class="ql-block">潍坊市妇幼保健院</p> <p class="ql-block">我刚出生,亲爱的妈妈您辛苦了</p> <p class="ql-block">这是我二天了,舅奶奶抱着我,谢谢舅奶奶了一直和爸爸妈妈陪着我。</p> <p class="ql-block">护士阿姨给我洗澡了</p> <p class="ql-block">这是三天的我</p> <p class="ql-block">妈妈和我要出院了</p> <p class="ql-block">舅奶奶抱着我和妈妈,爸爸去开车我们准备回家了</p> <p class="ql-block">我回到了我温暖的家,我的家还好不错啊!我爱你们亲爱的爸爸妈妈给我一个温馨的家。</p> <p class="ql-block">这是5天的我</p> <p class="ql-block">姑奶奶来了抱着我好温馨</p> <p class="ql-block">爸爸也经常抱着我拍嗝,今天他开车去接姥姥了。</p> <p class="ql-block">6天的我是个爱笑的小姑娘,大家都夸我漂亮爱笑的。</p> <p class="ql-block">这是二奶奶二爷爷来看我给我的大红包谢谢了!</p> <p class="ql-block">看看我和爸爸像吗?</p> <p class="ql-block">7天的我</p> <p class="ql-block">倆个舅奶奶和小姑来看我了</p> <p class="ql-block">这几天变化不大没多拍</p> <p class="ql-block">半个月的我有点胖了吧!看我笑的多开心。</p> <p class="ql-block">休闲中的我</p> <p class="ql-block">爸爸天天陪我玩啊</p> <p class="ql-block">莯莯小样多可爱</p> <p class="ql-block">我20天了有点胖了吧!</p> <p class="ql-block">l姥姥抱着我,每天照顾我和妈妈姥姥辛苦了。</p> <p class="ql-block">20天了我第一次练趴趴</p> <p class="ql-block">我今天21天了</p> <p class="ql-block">我和爸爸</p> <p class="ql-block">看我漂亮吗!奶奶最爱这张了,这是我23天的照片</p> <p class="ql-block">在给大家看看影楼给我拍的满月照</p> <p class="ql-block">今天我满月了10月21日(阴历9月16日)一会爸爸就开车拉我和妈妈去奶奶家躲尿窝窝了。</p> <p class="ql-block">妈妈抱着我出发了</p> <p class="ql-block">我们到奶奶家了,奶奶见到我好开心啊!</p> <p class="ql-block">我的爸爸妈妈</p> <p class="ql-block">中午爷爷买回来几种馅的水饺和小菜,我们一家人吃的好开心啊!</p> <p class="ql-block">21年10月21日(9月16)今天我已满月了,谢谢亲爱的奶奶给我在一个月里记录下的成长瞬间。愿我成为一个健康活泼可爱的漂亮小姑娘。</p>

奶奶

爸爸

妈妈

爸爸妈妈

姥姥

满月

好开心

亲爱

奶奶家

陈沐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