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里梦外

茉茉清池

<p class="ql-block">想捡一片银杏树叶</p><p class="ql-block">打一个漂亮的蝴蝶花蕾</p><p class="ql-block">连同我眸中盛开的万千欣喜</p><p class="ql-block">一并寄给你</p><p class="ql-block">那是我桃红柳绿的情意</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可是我看不到你注视我的眼</p><p class="ql-block">只有把它扔在冬天的夜里</p><p class="ql-block">你的影子托起了谁的念</p><p class="ql-block">你的梦又暖了谁的欢颜</p><p class="ql-block">我依偎在墙角 彻夜不眠</p><p class="ql-block">在暗夜里开成一朵青莲</p><p class="ql-block">只为你浅笑嫣然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