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同学咱们聚会吧

竹林

<p class="ql-block">找个理由去和同学见一面,这是我们最信任的人,想说的一股脑儿倾述,有喜事的一起分享。今年林同学喜事连连,升做外公,又请大家聚聚了。</p> <p class="ql-block">恭喜林同学喜事连连。</p> <p class="ql-block">因为外面下着大雨,半岛酒店的大厅成了我们拍摄的舞台。</p> <p class="ql-block">我们的班花马同学</p> <p class="ql-block">我们班的百灵鸟毛同学</p> <p class="ql-block">林同学的夫人英子,和蔼可亲,平易近人,她和我们都是好朋友!</p> <p class="ql-block">这张照片是她们咋拍的,我是他们的摄影者林同学,是美篇的作者竹林。感谢大家的关注和点赞。</p> <p class="ql-block">右边是口才大师金同学,也是我的同桌,我的好姐妹。</p> <p class="ql-block">四位女士合照一张</p> <p class="ql-block">同学是我们最信任的人,无话不谈。今天我们大家谈得很多:有谈自己亲身经历的战斗历程;有谈当地政界的杰出人物;还谈读书时同学们该做的事不该做的事。</p> <p class="ql-block">听徐同学讲当兵时参加自卫反击战——打越南时的亲身经历……</p> <p class="ql-block">听张同学讲象山政界的杰出人物的故事。他讲得滔滔不绝,我们听得津津有味。</p> <p class="ql-block">听余同学谈骑行的快乐。</p> <p class="ql-block">马同学和张同学,中间是他们活泼可爱的孙子。</p> <p class="ql-block">这位陈女士,既是我师范同学又是我多年的同事,甚至是我高中余同学的夫人。陈同学聪明漂亮,精明能干,我们比姐妹还亲。</p> <p class="ql-block">看,这位准外公笑得如此灿烂。</p> <p class="ql-block">女生合照</p> <p class="ql-block">这是我们的大合照。</p> <p class="ql-block">五位帅哥合照</p> <p class="ql-block">看小宝贝表演奥特曼,他聚精会神地做着各种动作,我们拿着手机拍照留念。</p> <p class="ql-block">谢谢欣赏</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