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爱亲朋老照片!

《天下足迹》君

<p class="ql-block">2002年我儿子结婚,在伊春举行婚礼。</p> <p class="ql-block">我亲爱的姥姥(姥姥已经离世)</p> <p class="ql-block">我的老舅老姨和姥姥合照。</p> <p class="ql-block">我的爸爸妈妈(父母已经离世)</p> <p class="ql-block">爸爸年轻时的照片。</p> <p class="ql-block">妈妈年轻时的照片。</p> <p class="ql-block">爸爸退休时的照片。</p> <p class="ql-block">1974年,我的订婚照。</p> <p class="ql-block">妈妈,爸爸养育了我们六个孩子,我两个弟弟,三个妹妹,我是大哥。</p> <p class="ql-block">我和大舅合影(大舅已经离世)</p> <p class="ql-block">我七岁时和大舅合影,在朗乡照相馆</p> <p class="ql-block">我大舅家的,我小妹和她女儿</p> <p class="ql-block">我的老舅,老舅妈(老舅已经离世)</p> <p class="ql-block">我的老姨老姨夫。(老姨夫已经离世)</p> <p class="ql-block">我大舅家我的二表哥表嫂。(表嫂已经离世)</p> <p class="ql-block">我的妈妈,大舅,老姨,我大姨家我的大哥。</p> <p class="ql-block">这是我1984年郎乡森铁车站车务段工作照,</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