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死三次,——依旧念你…

雲之南•W

<p class="ql-block">我再死三次</p><p class="ql-block">——依然恋见你</p><p class="ql-block">那是怎样的死的体验</p><p class="ql-block">身体飘浮在云一般的床</p><p class="ql-block">心没一丝的热乎</p><p class="ql-block">也没得梦更没得呓语</p><p class="ql-block">只有井一般的空洞</p><p class="ql-block">搂着慢慢瘪去的皮囊</p> <p class="ql-block">可灵魂出窍前的</p><p class="ql-block">那一丝蠕动的活气</p><p class="ql-block">竟围着你那魅惑的裙摆</p><p class="ql-block">磁铁似的活灵活吸着…</p><p class="ql-block">我竟然图爱的蹂躏</p><p class="ql-block">只恋你在欲火中</p><p class="ql-block">最妈妈馋食的牛汤锅</p><p class="ql-block">还有散发着乳香的</p><p class="ql-block">大列巴里葡萄干的味觉</p><p class="ql-block">一出出勾着我的味觉</p><p class="ql-block">迟迟不忍离去</p><p class="ql-block">是因为你迷蝶香的体觉</p><p class="ql-block">是锅里烤透了的烈香</p><p class="ql-block">居然迎回了我死去的神光</p> <p class="ql-block">我就是再死三次</p><p class="ql-block">——每次依然念着你</p><p class="ql-block">下过爱蛊的热烈</p><p class="ql-block">和恋着的那片久久的</p><p class="ql-block">弥漫着阳光的体温和那…</p><p class="ql-block">缠绵悱恻的《蝶恋花》</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