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秘密,一直藏在心底

~静蝶翩飞~

<p class="ql-block">文/~静蝶翩飞~ 图/网络</p> <p class="ql-block">  也许在每个人的心里,至少会一个秘密。这个秘密或许是暗恋一个人,或许是一个美好的梦想,或许是曾经做了一件无人知道的错事,或许是……</p><p class="ql-block"> 我也有个秘密,一直藏在心底,藏了很久很久,自年少时开始就有了,从没有告诉过任何一个人。</p> <p class="ql-block">  我心底的秘密就是,梦想着当一位小学老师,站在教室的讲台前,为学生们认真地讲课,把自己所学到的知识,传授给每一位学生,不仅教课本知识,更教他们做人的道理,让他们都成为品学兼优的好孩子。</p> <p class="ql-block">   我常常美美的幻想着,我是一名乡村小学的老师!那个村庄,山清水秀,野花飘香,村里的人们都善良纯朴,热情友好,待我如亲人一样。</p><p class="ql-block"> 我教的学生们,是一班聪明可爱温善的孩子。有的孩子高高瘦瘦的;有的孩子长得矮又有点胖;有的孩子脸蛋圆圆的像苹果一样;有的孩子笑起来脸上有两个小酒窝。他们的性格各异。有的孩子活泼开朗;有的孩子文静又懂事;有的孩子老实正直;有的孩子善良又重感情。</p><p class="ql-block"> 孩子们都很喜欢我,很尊重我,专心地听我讲每一节课。每到教师节的时候,每个孩子都会自己亲手制作一份小礼物送给我,并为我送上美好的节日祝福,我和孩子们亲如一家……</p> <p class="ql-block">  当一位受学生爱戴的老师,是我曾经的理想,也是我心中美好的秘密。</p><p class="ql-block"> 我想,如果我是一位老师,我一定会耐心教导每一位学生,爱他们,关心他们,把温暖和快乐带给他们。我既是他们的老师,也是他们的知心朋友,更是他们的亲人。</p>

孩子

秘密

他们

学生

一位

或许

老师

心底

美好

文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