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最喜欢做的事是什么?

佳琪🍀

<p class="ql-block">今天一早7:00起床出门,晚上9点多才到家,去看了5间酒店场地,你们说我棒不棒呀?好脾气下个月要在深圳开线下课啦,提前选址,想想就开心。</p><p class="ql-block">这几年在做线上变现的路上,很少做这种需要体力的事情。还记得小的时候,妈妈只要一爬山回来,或干活太多就会小腿肚子乏,我也和妈妈有一样的问题,爬完山小腿肚儿很累,一直以来延续了这么多年。</p><p class="ql-block">我在过年的时候,就给自己去处理过小腿肚子乏的问题。当时教练说,它是在提醒你去运动,可是我当时就怎么也想不到,我明明运动后才胀啊!</p><p class="ql-block">几个月之前,在一次个案当中,我突然感受到了全身乏力、很强烈的无力感。突然我害怕了,于是我联系了我的健康老师,我不想这样下去啊,当时嗜睡越来越严重。</p><p class="ql-block">健康老师要我吃素,先排毒,开始的时候真的很难坚持,慢慢的感受到了吃素带来的好处,身体变得越来越轻松,人也越来越清醒,慢慢的我真的能够早起了。</p><p class="ql-block">他告诉我,午饭之后不要吃有形食物,不吃太多,就能够早起,后来我真的做到了,早起。</p><p class="ql-block">更在之后就激起了去运动的打算,偶尔会去公园跑个步。总结了一下,我做对了几件事,第一,我一直在处理自己的负向情绪。第二吃素,让身体排除毒素。</p><p class="ql-block">第三,偶尔运动,每天早上的动态冥想练习,既有运动,又帮助提升脉轮能量,达到身心灵合一,现在身心愉悦,体力越来越好,以前我可是去一个地方就会喊累的人。</p><p class="ql-block">为自己的成长加油!最近又开始吃淀粉类的食物啦,坚持哦~~加油~~加油</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