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都要做情绪的将军!——龙外太阳花中队家长学院开课啦!

跨境电商总部基地

<p class="ql-block">保持“我不知道我不知道什么”的状态,也许你会发现一个不同的世界,当我们用这种充满好奇的状态去探索的时候,也许我们离真相就近了你们一点点,这种状态让我们也很谦虚,也许离我们的目标,我们的幸福,我们的快乐,我们的成功也许就近了一点点!</p> <p class="ql-block">好期待老师会带给我们什么样的课程体验</p> <p class="ql-block">情绪练习:我们要做情绪的将军,“所有情绪排好队,听我指令。”</p> <p class="ql-block">情绪练习,寻找做自己情绪的小伙伴,同时发出真挚的邀请</p> <p class="ql-block">5个情绪,让我想想邀请谁来支持我做练习呢</p> <p class="ql-block">这些情绪表情 我们都能表演的淋漓尽致呢,表情到位😁,原来情绪表现也是一种表演方式,演哪一个我说了算,我才是导演</p> <p class="ql-block">带着身体练习,举手发言,老师过来鼓励我表达出来,嗯嗯🤔,在意自己得到的,“我感恩我有爸爸妈妈和姐姐”👍🏻</p> <p class="ql-block">踊跃上台分享自己的看法,凡事都有三个以上的选择。积极分享喜悦,分享收获</p> <p class="ql-block">老师开启了讲故事环节,故事里面峰回路转,我要保持大师状态,认真听哦</p> <p class="ql-block">嘻嘻,老师好像有点幽默风趣</p> <p class="ql-block">原来我们都是潜力无限的宝贝,过河方式各有不同,八仙过海各显神通。我看见了未来的科学家建筑师设计师……</p> <p class="ql-block">游戏中 保持不知道不知道的状态哦 </p> <p class="ql-block">跟着老师一起 跟家人去旅行啰,咦,导航都会出错,我们看到的听到的的不一定是事实哦,保持探索的精神,才能跟真相更接近哦。</p> <p class="ql-block">跟老师积极讨论分析故事中人物的特点,嘻嘻,你有没有跟故事中的人一样啊</p> <p class="ql-block">噢,还有荣誉证书,罗杰给罗杰妈妈颁发证书了,证书人生不错的一次体验呢。</p> <p class="ql-block">“来吧,孩子们,一起拍照。”✌️,哈哈</p> <p class="ql-block">孩子们掩盖不住的热情蜂拥而至,把老师们淹没在他们的人群中</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