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三天乐!

比较可爱哟!

<p class="ql-block">长这么大,第一次一个人在家,面对中秋佳节😣果断随团畅游陕北靖边波浪谷丹霞地貌博物馆!感受大自然的鬼斧神差,神来之笔!</p> <p class="ql-block">位于陕北靖边县东南22公里处,龙洲县的闫家寨子。俗称:闫寨子</p> <p class="ql-block">最亲爱的宋姐,一位最贴心的老军人。资深心理医生。治愈了我的“心病”只有和她在一起时,我的状态最轻松!</p> <p class="ql-block">漫长的七彩祥云阶梯,豁然眼前,又出现了新的惊喜!</p> <p class="ql-block">好神奇呀,脚踏在键盘键上,它竟然能发出声响,踏出节奏。</p> <p class="ql-block">在这没有旁人的瞬间,我又开始妩媚摇摆。😄</p> <p class="ql-block">亿万年前,大自然留下的印记。我只是想用心触碰一下,年轮的感觉!</p> <p class="ql-block">有点陕北婆姨的味道吗?😄</p> <p class="ql-block">我有点蒙,咋又来到了内蒙古地界了!</p> <p class="ql-block">内蒙古可不都是大草原呦!感觉来到了海边………</p> <p class="ql-block">棉花堡,童话般的建筑群,其实,若干年前,“他”的前身是国家军事储备库!有着显赫功绩的地方!今下,保密任务完成,“离休”之际,不忘发挥余热。点赞</p> <p class="ql-block">团队用餐地方,竟然就在你住的酒店对面。缘分呀亲人,走到哪里,都能让你逮个正着。😄谢谢两位帅哥呦!</p> <p class="ql-block">中秋佳节,异地也能重逢!真真就是块🐶皮膏药😄</p> <p class="ql-block">凳子不坐,疙就上😄🍜像裤带。😄</p> <p class="ql-block">不洗别想上炕😄陕西媳妇歪不歪😄</p> <p class="ql-block">见钱眼开的老财迷😄</p> <p class="ql-block">牛人牛气很😄</p> <p class="ql-block">耀州窑陶瓷展示区</p> <p class="ql-block">物华天宝,人杰地灵!耀州窑发源地!</p> <p class="ql-block">缸缸好😄</p> <p class="ql-block">满村窑口,遍地开花!</p> <p class="ql-block">陈炉古镇</p> <p class="ql-block">葫芦成精了😄</p> <p class="ql-block">我就爱你😄你也爱我吧😄</p> <p class="ql-block">外出的燕儿,都要归巢!</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