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时光

huyang

<p class="ql-block">  10月20日深秋时节,秋高气爽天气格外晴朗,我们四姐妹约好时间到劳动公园赏秋拍照,留下美好时光!</p> <p class="ql-block">  我是本次活动的编辑,负责照片的收集整理、美篇制作!</p> <p class="ql-block">  这是我和老公的合影,我老公是特邀负责本次活动的拍照工作,全程为大家提供摄影服务!</p> <p class="ql-block">  我们四姐妹真是老交情,由于种种原因也多年未聚。刘陶姐身居美国是美籍华人,立华姐也嫁到了台湾,我和汪姐虽然在家乡生活但也很少相聚。几天前刘陶姐和我微信聊天时都有同感姐妹之间十分想念,于是我们约定时间小聚一下绪绪旧情!因此而留下这些美好的瞬间!</p> <p class="ql-block">  这是我们刚刚约会见面,在劳动公园门前留影。一路谈笑风生,一路合影留念,真的很开心!</p> <p class="ql-block">  照片上从左到右依次是孙姐、汪姐、刘陶姐和我,今天相聚都很兴奋!</p> <p class="ql-block">  看四姐妹中我是年龄最小的一个今年也已经六十岁了,其它三个姐姐是同窗学友都长我五岁,但她们一直保持年轻时的状态,心态不老,永保姿色!</p> <p class="ql-block">  虽然我们年龄以过六旬,但人老心不老,我们是早上八九点钟的月亮,白天不亮晚上亮!</p> <p class="ql-block">  我们每到一处都情不自禁的拍照,愿把美好的记录离在永久的回忆!</p> <p class="ql-block">  瞧我们四姐妹多么开心!</p> <p class="ql-block">  瞧多阳光的仨姐妹!</p> <p class="ql-block">  各种姿势拍照!</p> <p class="ql-block">  草坪上抓拍!</p> <p class="ql-block">  这是刘陶姐,在我记忆中她一直是个与众不同的大美女!由于疫情原因她一直留在家乡不能和远在美国的三陽大哥团聚,在此我和家人也祝愿三陽大哥多多保重,起盼您能早日返回祖国怀抱和我们一起团聚共享快乐!</p> <p class="ql-block">  我和刘陶姐姐合影!</p> <p class="ql-block">  这是两个美女姐姐合影!</p> <p class="ql-block">  瞧,我老公和仨个姐姐合影留念!</p> <p class="ql-block">  这是我老公和刘陶姐合影!</p> <p class="ql-block">  我老公和孙姐合影!</p> <p class="ql-block">  我老公和汪姐合影!</p> <p class="ql-block">  这是我们一行五人合影。此时此刻真的很开心,难得相聚,都想把最美的姿势、最好的形象拍在照片里留作未来的美好回忆!</p> <p class="ql-block">  拍照结束后刘陶姐请我们去饭店共进午餐!</p> <p class="ql-block">  这是厚德大哥应邀请和我们共进午餐,瞧多开心的一瞬间!</p> <p class="ql-block">  老友相聚真是开心无比,我很珍惜这份情意,应该说是几十年之交牢不可破。那时我们都很年轻,事业和家庭等种种因素使我们不能常相聚,如今我们都已经步入了退休后的生活,自然给我们创造了更多的条件联系互动,应该说是这样的友谊是普实的、纯真的我们应该更加珍惜。最后祝愿我们之间的友谊长存,祝愿我们永远在不老的路上前行,健康快乐,永保姿色!</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