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爱很爱你—故乡的你还好吗?

Youzi的摄影&文艺

<p class="ql-block">谢谢各位老师过去1月的持续支持,不用投了,投票截止到520结束🔚</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每个人的内心总有一个她/他,不管时光流逝,物是人非,不管她/他是否拥有过,我们依然可以在心里唱:“很爱很爱你”</p> <p class="ql-block">走过很多地方,听过很多歌,要问我喜欢哪首歌,那还是要从我的高中生活说起,那时高中就读于老家县城的的唯一一所重点高中,当时我们乡整个年级三个班就考了三位上重点,其他都分流到职业或技校去了,还有更牛的上师专了。</p> <p class="ql-block">德国的火车</p> <p class="ql-block">和同事在德国</p> <p class="ql-block">一米啤酒</p> <p class="ql-block">上了高中后我就借房子在外面住和其他两位校友。她就住在我们借房子的旁边,中间隔了一条小溪和一个邻家的院子,每次放学后都能看见她从我们借住的房子右前方经过,有时她也会到她的邻家的院子里来玩,打打羽毛球什么的。</p> <p class="ql-block">同事building</p> <p class="ql-block">同事轰趴</p> <p class="ql-block">唱过很多歌</p> <p class="ql-block">交大年会合唱演出</p> <p class="ql-block">交大年会合唱演出</p> <p class="ql-block">也参与组织过艺术沙龙</p> <p class="ql-block">参加《维童之友》凯悦音乐节</p> <p class="ql-block">上海交通大学海外教育学院国学年会</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慢慢的我们也就熟悉了,也知道她就就读于我们同一学校的初中部。慢慢的我们开始会互相的递纸条就放在我租住房子的院子大门围墙上方,开始都是很友谊的,我们也一直强调这是朋友的友谊……我现在还记得,有一次在一起打羽毛球,在她捡球的那一刻的回眸,至今依然很清晰难忘,那时我印象中见过最美的笑。</p><p class="ql-block">后来我来了上海读书,期间给她寄了几次磁带,后来不知什么原因就失去联系了……我也在上海成家了。但我依然记得其中邮寄的磁带中有一盒刘若英的专辑,这就是我要说的经典的歌的故事。</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