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农场🐂🍒

唐甜甜

<p class="ql-block">摄影/唐甜甜</p><p class="ql-block">后期/唐甜甜</p><p class="ql-block">文字/唐甜甜</p><p class="ql-block">出镜/唐甜甜等</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就算我一个人出去玩,也从不觉得寂寞,因为有快乐相伴——我心中可爱的“双胞胎姐妹”。</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独自来到开心农场,立刻被农场的美景迷住了,有山有水,有池塘,池塘里有秋荷,有小鱼儿。小院更是雅致、古朴,时光就这样闲了下来,篱笆墙上开满了闲情。怀素而栖,有风铺小径,云引路,步步柔软生香。</span></p> <p class="ql-block">附上视频</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小院的一桌一椅,都令我沉醉,一花一草皆香,能感受到灵动和美好,诗与远方尽在其中,这样古朴的生活里,就有着无穷无尽的静美。</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就算我一个人出去玩,我也不会觉得孤单,因为我会认识新的朋友,在开心农场,遇见一群本来不相识的美女姐妹,热情的姐妹们邀请我一起拍抖音,一起拍照片,一起吃饭……相逢是缘分,在这样一个充满诗情画意的地方,有这样一场开心不已的浪漫的邂逅,平凡而精彩。温一壶流年似水,盈一怀欢喜,低眉,捡拾一路开心的浅笑。</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岁月漫长,总是会遇到新的风景,遇到新的朋友,总有一种灵魂的相契,在秋水长天处,如约而至,总有一缕阳光,在枫红菊黄时,温润心房,感恩这一程相逢,无论山高水远,无论岁月薄凉,终是安放在心底的暖。</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快乐农场就是我心底的桃花源,正如陶渊明诗里所写的:“结庐在人境,耳无车马喧。问君何能尔?心远地自偏。山气日夕佳,飞鸟相与还。此中有真意,欲辨已忘言。”</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要是能隐居于此,该是多么悠闲与惬意。”“惬意是心中开出的花,与外界无关”,只需要在心中修篱种菊。</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在这这充满诗意的世外桃源,茶香氤氲,升腾成缭绕,原来眼底也会蒙上雾气,一时间迷失雾霭,神思恰好趁机遨游。无悲无喜,无忧无虑。</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特别喜欢这种怀旧的复古风格的小院,这是一种雅趣,比如一本旧书,一杯陈茶,一首老的歌曲,旧的不过是表象,内容还是那么的丰富。</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身处浮世,让自己的身体和心灵全部躲进一个田园安然的环境,虽然不奢华,却能让自己的身心全部放松,让自己快乐,让生活变得美好与幽静。</span></p> <p class="ql-block">附上视频</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