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

周佐胜(叶周花商标)

<p class="ql-block">~~飞云山人谈~~</p><p class="ql-block">努力</p><p class="ql-block">我一生在不断的努力,争取当团干,争取当先进工作者,争取当优秀共产党党员,争取当劳动模范,争取当十佳公仆,最终都在我的努力下,争取到了。我不是为了和他人赌气,也不是为了要超越别人,而是,给家族,我的父母,我的子孙们以及我自己一个交代(因为我是家庭中的第三代共产党党员)!</p><p class="ql-block">这个世界美好的东西从不会让你轻易获得,人生的成功不是靠那些豪言壮语吹出来的,而是,靠脚踏实地自己不懈努力干出来的!</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