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处处是舞台,就看你演什么角色

芳华💞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人与人之间吸引来的关系比刻意维持的关系显得轻松愉快。</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刘芳侠是我六年前在超市当促销员认识的,当时我们在同一个部门工作,在相处的过程中就知道了她工作认真,待人实在。</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后来我辞掉了超市的工作,又进入了餐饮行业,刘芳侠至今还坚持在超市工作,由于我们不在一起工作了,基本上平时也没啥联系。</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在最近这几个月的时间,她突然成了我在微信朋友圈关注的焦点。</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因为她每天工作之余,都会回家认真做饭,吃好喝好的同时,还用业余时间拍抖音,从她拍的抖音可以看出她有一个良好的心态</b></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刘芳侠拍的抖音有唱歌、跳舞的,有幽默搞笑的,她拍抖音不分地点,兴趣来了随手就拍,有时在上班或下班的路上拍,有时在娱乐场所拍,最多的是在家里拍。</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下边两个搞笑视频拍出了婚前与婚后的不同。</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刘芳侠吸引我的不仅是她抖音拍的好,更重要的一点是她也喜欢看正能量的文章,她每天早上7点前和晚上11点以后都会在朋友圈分享两篇或者三篇好文章。</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我这一段时间习惯了早上起床前先到朋友圈看她分享的文章,晚上睡觉前也要到朋友圈看她分享的文章,每当看到特别喜欢的文章,我就分享到我的朋友圈。</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她分享的文章来自:百草园书店,国学人生,洞见和民生周刊。</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有幸在她的朋友圈看到那么多好文章,不由得喜欢上了她,一天不到朋友圈看她分享的文章,就会感觉少点啥。</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生活一半烟火,一半诗意,这两点刘芳侠都做到了,也做的很好。</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我曾在朋友圈看到这样一段话非常喜欢:</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 color:rgb(22, 126, 251);">当你变的越来越好的时候,你会看淡很多事情,记忆里都是别人对你的好,哪怕是当年让你哭过的人,也能坐下来喝一杯。</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一个热爱生活珍爱生命的人,一定是眼里有光,口中有德,行中有善……</b></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