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不懈,为爱而生

张兴琪

<p class="ql-block">2021年10月20日,星期三,阴雨</p><p class="ql-block">我是日记星球5643号星宝宝张兴琪,参加21天日记蜕变之旅第17天!</p><p class="ql-block">同时参加21天讲师训第8天!</p><p class="ql-block">这段日子,真的特别忙碌,每天要上班,不下雨时徒步,还要按时完成日记,日记群学习,同时还要在讲师训学习,完成作业,听书记笔记,整天都是很忙碌的。</p><p class="ql-block">从今天开始还要对我《简知精英班》这个群进行优化管理,这个群是我在简知当班长,班助时的优秀学员和班委。一直一年多,快两年了,我们这个群都成了好姐妹,一直把群没有解散,即使姐妹们学完180天的课程很多都愿意呆在群里,真的很是感动与感恩!所以我不能冷群,即使我再忙,我是群主,也要对她们负责到底!</p><p class="ql-block">今天开始在群里抽20分钟一30分钟时间带领姐妹们读羊皮卷,练口才,练普通话!让姐妹们在工作之余不断学习,同时也要输出价值,有一句是这样说的,学了要教,才能会!同时也要哄托群气氛!群里姐妹们也对我的做法表示支持和赞同!虽互相没见过面,都来自不同的地方,隔屏不隔心,相处久了,姐妹们都相处融洽,不是亲人甚是亲人!人生短暂,珍惜姐妹情!</p><p class="ql-block">我把时间每天都拿本子安排好,把时间合理规划!虽然可能比别人少睡2个小时的觉,但是在该努力的年龄,我必须坚持自己的梦想一步一个脚印去走!努力沉淀自己 !蜕变自己,绽放自己,让自己值钱,80岁回忆时,至少感到欣慰!</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