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时光的味道

香香猪(拒绝私聊)

生活就要尽情地捯饬,让岁月的痕迹成为自己优雅的记忆。<div> ------题记</div> <p class="ql-block"> 摄影 心情好</p><p class="ql-block"> 出镜 香香猪</p><p class="ql-block"> 编辑 香香猪</p> <p class="ql-block">  北京前门闹市区边上有一个不起眼闹中取静的城市公园三里河,我非常喜欢;从前门坊喧嚣的人群走出,来到这儿既有江南水乡韵味更有老北京胡同味道,真是雅静极了!藏青色的大摆裙再普通不过的黑色大衣,靓点就是那条湖蓝色围巾让走进公园我,既有过往又有现代的元素,置身公园的陈旧建筑灰墙边仿佛时光倒流回到1930年代那个小桥流水,草长莺飞的老北京南城。让现在的我可以驻足在旧时光里,穿越时光隧道沉沁其中回味悠长……我手握杂志也许是教师、也许还是地下党或许……可以让你的思绪放飞一阵……</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突然让我想起一首歌,再贴切不过“长亭外,古道边……</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友情提示</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感谢您从我生活中路过</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您的“在看”是我进步的动力</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感恩 感谢</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