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唱岁月里的一首老歌《潮湿的心》

索菲亚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b>歌曲原唱:甘萍</b></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b>填词:李广平</b></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b>谱曲:兰斋</b></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b style="color:rgb(176, 79, 187);">翻唱:索菲亚</b></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b style="color:rgb(255, 138, 0);">是什么淋湿了我的眼睛,看不清你远去的背影</b></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b style="color:rgb(255, 138, 0);">是什么冰冷了我的心情,握不住你从前的温馨</b></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b style="color:rgb(255, 138, 0);">是雨声喧哗了我的安宁,听不清自己哭泣的声音</b></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b style="color:rgb(255, 138, 0);">……</b></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br></p><p class="ql-block">《潮湿的心》的歌词唱出了青年时期的爱情萌动的情怀,体现了在雨中默默地思念伊人的情怀。体现了青年时期爱情迷茫而又脆弱。</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上世纪80年代,卡拉0K风靡全国,我家楼下开一卡拉Ok歌厅,每天中午午休一躺下,歌声响个不停,想不听也不行,于是慢慢地被潜移默化学会了不少流行歌曲。</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这首《潮湿的心》就是那时免费听歌学会的,歌曲曲调轻柔委婉,将听众带到了夏日的雨中。凭着记忆中的节奏与旋律,我唱给你听。</b></p> 《潮湿的心》歌词 <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rgb(237, 35, 8);">谁能用心感受我这份滴水的痴情,给我一片晴空 一声叮咛</b></p><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rgb(237, 35, 8);">谁能用爱烘开我这颗潮湿的心,给我一声问候 一点温情</b></p><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rgb(237, 35, 8);">谁能用心感受我这份滴水的痴情,给我一片晴空 一声叮咛</b></p><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rgb(237, 35, 8);">谁能用爱烘开我这颗潮湿的心,</b></p><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rgb(237, 35, 8);">给我一声问候 一点温情</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