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我感动一生的瞬间

室温26℃

<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 来石家庄整整一个星期了,今日得闲,静心梳理一下前几天发生的一些事情。</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2021年10月9日下午的5点30分,是我人生当中最最难忘的时刻,我怀着极其复杂的心情,告别了整整坚守了十一年的工作岗位,告别了那些与我相扶相携,共同走过了十一个春夏秋冬的同事们,开启了人生当中又一段新的旅程。</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离开单位那天,同事们放下所有的家事,特意留下来为我送别,那情那景曾几次让我感动到泪目,霎时间满脑子竟搜索不出恰当的字眼儿来描述当时的复杂心情。</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 2009年,来自于全县各个部门的一百多名员工,为了行政审批工作的需要相聚于此,大家在这个温馨的大家庭里一起工作,相亲相爱,相扶相携。严谨高效的工作作风和高度的行政执行力是这里的主旋律。自从我加入到这个团队之后,和大家聊天,看大家做事,在他们身上我还真学到了不少有价值的东西。</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 这十一年来,我过得充实而快乐,我热爱这份工作,也热爱这里的同事,想到要离开,真的好不舍。</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同事们特意为我安排了辞行晚宴,席间,大家尽情的聊着,欢喜的笑着,酒杯里装满了暖暖的祝福,房间里盈满了浓浓的爱意。</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 有心的美女妹子,还特意为这次聚会拍摄了照片和视频,感人的画面与优美的音乐交织在一起,动人心魄,感人肺腑,让那些瞬间的美好变成了永久的温暖和感动。在这里由衷的对妹妹说一声:谢谢啦!</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到了和大家说再见的时候了,我亲爱的同事们,燕子去了还会再来;花儿谢了,还会再开,老陈一定会回来看望大家的!咱们后会有期!</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再次感谢大家的深情厚谊!谢谢大家十一年的陪伴!</p><p class="ql-block">室温26°c 整理于2021年10月20日</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