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微信朋友圈

周泓龙

<p class="ql-block">很长时间,我走出来了,远离了我的微信朋友圈,说实话,我跑到了头条去玩,也去当了某个人的学生,老师是不让我说出他的名字,交谈后我谨尊师命,不说他名字。至于学习某个专业,现在也不好公布,毕竟我也是学生,待到有所成就,我一定回报大家的厚爱。</p><p class="ql-block"> 现在出来朋友圈也只是打打广告,拍拍照片,可是说实话,不说不写朋友圈好像少了些什么,于是乎我想了好久,我是少了朋友们问候和关注,我也少了和你们互相问候的那份情谊,思想斗争了好久,我决定我要回来,说实话我不舍得你们,我的朋友们。我想我们互相陪伴,也互相帮助。到老了我们一起喝茶,一起聊天。</p><p class="ql-block"> 到了夜里总是睡不着,又不知道干什么,只有看头条,刷朋友圈,看看你们的动态,也给你们点点赞,可是总感觉到自己好颓废。我想自己的生活过得精彩一点,也让自己老了,可以看看自己在中年时干的事情,所以我决定我要回来,和朋友们共度往后余生。有困难的朋友,也可以我们一起商量,只要你不嫌弃,我傻又笨,欢迎朋友们共同探讨,一起共勉。</p><p class="ql-block"> 朋友们夜深人静时,还是要送你们最真诚的祝福大家发大财行大运,多多行善积德,多做好事。</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