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题“旅行的意义”的前世今生?

晃晃悠悠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或去不一样地方看那些绝美的风景,或到陌生的所在体会不一般的人生。</p><p class="ql-block">其实,旅行终极的意义就是换一个特殊的角度去审视自我,从而发现一个完全不一样的自己。</p><p class="ql-block">在路上,完善你的人生。”</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美篇初设“圈子”,在当时是一个很新鲜的存在,一时间热闹非凡。我很积极的参与成立了一个美食圈。</p><p class="ql-block">面对旅行达人与摄影大咖们,做旅行圈主,我没那机会也没那自信。</p><p class="ql-block">是美篇结识的一位长者将这个旅行圈子转给了我。让我蹲在圈子里看红日初升其道大光、看河出伏流一泻汪洋、看潜龙腾渊鳞爪飞扬…</p><p class="ql-block">几年来,实在是获益良多。</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事物总是波浪形向前翻滚,这是事物发展的定律。圈子被话题取代。</p><p class="ql-block">于是解散了我的美食圈,却保留了这个旅行圈子,因为圈里有一些人默默、认真的在分享着旅行的点点滴滴。</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这最难得,于是在美篇相关人员帮助下,有了“旅行的意义是什么?”这个话题。</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每年的假期有限,我的旅行与拍照水平也不足以炫耀。所以大多时候都是默默的在这里看大家天南地北的精彩分享。</p><p class="ql-block">感谢大家分享与支持,这让我觉得头上的四角天空无限高远。</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话题小助手问:</p><p class="ql-block">话题的收录的内容范围有哪些,标准是什么?</p><p class="ql-block">话题的“精选”标准是什么?</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关于文章收录,我觉得:</p><p class="ql-block">旅行中的衣食住行、风土人情,感悟心得等都在收录范围。</p><p class="ql-block">只要是真正的感悟就都在其中,</p><p class="ql-block">不一定人人都是摄影大家,风光大片;</p><p class="ql-block">不一定人人都是舌灿莲花,字字珠玑;</p><p class="ql-block">不一定篇篇都是统一制式,教科书一般的存在。</p><p class="ql-block">用心拍的写的都是好文章,值得收录。</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关于加“精华”:</p><p class="ql-block">照片、文字、结构、篇幅长短都在加精考虑中。</p><p class="ql-block">有些文章从照片到制作都精美无比,当之无愧的精华。</p><p class="ql-block">可也有更多文章是接地气儿的。那些也有许多“精华”。</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若说标准,那就是愿意让人花时间去看完的。</p><p class="ql-block">也许这个标准带着浓浓的个人的主观色彩,但我觉得我是大多数普通人之一。</p><p class="ql-block">不拘泥一定是照片如画,文字如鸡汤,结构标准化的文章…</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有种旅行,也许跋涉千里只为曾经的向往,不远万里只是无目的的闲逛。</p><p class="ql-block">人潮人海之中,也会有寂寞的名胜;曲径通幽之处,时常遇见怡然的风景。</p><p class="ql-block">旅行的话题很多,希望这里是处安静的分享地所在。</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旅行的意义是什么?答案太多。</p><p class="ql-block">若用心,就完美!</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