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自己

佳琪🍀

<p class="ql-block">当你有情绪的时候,你通常都是怎么办的?今天在晚上的情绪课堂上,我作为来访者,教练帮我梳理了我的情绪。</p><p class="ql-block">前几天的事件里我是有情绪的,我请求他的帮忙,结果他把问题抛到了群里,去问大家,令我觉得很尴尬,很愤怒。</p><p class="ql-block">为什么不私底下去问?你明知道别人不会答应为什么还要问出来?这是我内心的声音,我的感受是,你是违心的,你希望我出丑,你并不希望我好。</p><p class="ql-block">到这里我惊然的发现,我在呼唤爱,呼唤关注…</p><p class="ql-block">我的教练引导我,放松自己,我说出了我的情绪,我的愤怒、无奈、不堪,我的情绪压抑在了心轮处,用双手去看见它,保护它,爱它。</p><p class="ql-block">慢慢心轮感受到了温暖,被好好对待的感觉…</p><p class="ql-block">我们都可以做到爱自己,先爱好自己,再爱别人。</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