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国度不分大小

虹彤彤

<p class="ql-block">  娇小玲珑的你微笑着向我走来,手里不知拿着什么弯卷在背后,笑眯眯地和我对视几秒,然后快步向前趁我不备,拿出亲手做的一束花,递给我后一溜烟跑掉了,旋风般的姿势还不忙回眸一笑,让人好生爱怜,这空气中荡漾着温馨的笑声伴着来不及说出口的感谢,形成一个圆紧紧地包围着我,就这样让我欢喜地幸福地跌入温柔圈中。</p> <p class="ql-block">  “老师,猜猜这是什么?”目测这个彩色鲜艳的像只乌龟,却比乌龟漂亮多了;说它像顶帽子也有点样子,可它底下是平整的,没有帽子口深陷下去的特征;也许是条多彩虫,又或许是一只鸟,总之怎么看怎么像,又怎么不像,简直就是一个四不像的东西。</p><p class="ql-block"> “哈哈哈,猜不到了吧?这不就是我吗?其实这融合了我的所有特点在内。做作业慢得像龟,性格像鸟那样活泼,外貌像帽子那样有型……”</p> <p class="ql-block">  爱笑的你也懂得关注与体贴别人,这令我深感欣慰。每次当批改作业劳累时,批改作业沉闷时,一抬头的瞬间都能想起那个美丽的身形悄悄地绕过喧闹,把安静的小不点送到我手中的情景,谢谢你!我的爱徒,是你送我的笔筒,这俏皮的表情和沉醉休眠的神情给我无声无息的空间增添了无限的童趣。让我这逐渐疲累的身心得以瞬间的放松。</p> <p class="ql-block">  “老师,您为什么这么喜欢养花花草草呢?你的房间里种养了很多植物,在你的房间里一年四季都感觉是春天,还有窗台上摆满了各种各样的绿植,每次我从那里走过都会驻足观看,有些高瘦如竹,有些肥大如肉,有些细尖如剑……长得那么好还那么美,望着这些生气勃勃的植物,让我有浑身使不完的劲,学习更有动力了。</p><p class="ql-block"> 可是我发觉它们都不开花,我送您一些鲜花吧,让它一直陪伴您美美哒!</p> <p class="ql-block">  小兔子生气地说:“为什么你抢我的红萝卜?”</p><p class="ql-block"> 小猫咪委屈地回答:“只是刚好碰上了,顺手拿起而已。”</p><p class="ql-block"> 小兔子着急地说:“不能拿去,这个我留着有用的。”</p><p class="ql-block"> 小猫咪嬉皮笑脸地问:“有什么用?”</p><p class="ql-block"> “哼,不告诉你。”</p><p class="ql-block"> 小猫咪没办法,只好把自己缩小钻进萝卜里。</p><p class="ql-block"> 小兔子怎么甩也甩不掉小猫咪,只好去找小熊老师评理。</p><p class="ql-block"> 小熊老师笑眯眯地说:“太可爱了,留下来吧!”</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听说爱吃零食的女孩大都聪明,而且动手能力强。这句话在你的身上真的是验证了,聪明伶俐的你经常会变戏法地掏出一些古灵精怪的东西,让我哭笑不得,记得那次,你从口袋里摸出一个精致的纸袋给我,并叮嘱我一定要等你出去才看。于是,我怀着美好的心情慢慢地打开纸袋,可是打开一层,里面居然还包着一层,就这样像套娃那样一层一层剥开后,映入眼框的是一颗橘黄色的糖果,这也太别有用心了吧。至今那颗糖还在书架上摆放着,虽然没有吃,但我相信那一定很甜很甜。</p> <p class="ql-block">  世上美的东西人人都爱,世上表达爱的方式人人不同,当然,爱的国度里也不分大小,你给予我帮助,我还你微笑,我给予你关心和爱护,你便会回报我理解和乖巧。人与人之间是存在传染性的,比如美、比如爱……这些都会因人而异,生活中有时候你会被别人的一切爱好所感染,从而在潜移默化中自己的爱好也就会发生变化。所以说,任何时候任何地方,多传达美好的事情,自然也好收获到更美好的一切。</p><p class="ql-block"><br></p>

小猫咪

小兔子

批改作业

一层

老师

很甜

地说

帽子

美好

小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