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参加演讲PK赛

张兴琪

<p class="ql-block">10月19日,星期二,阴雨</p><p class="ql-block">我是日记星球5643号星宝宝张兴琪,目前参加《21天日记蜕变之旅》第16天!</p><p class="ql-block">同时参加《梦享学院》21天讲师训第7天!</p><p class="ql-block">通过昨天的讲故事,让我明白一切都是逼出来的,不逼自己不知有些事也是可以做到的!</p><p class="ql-block">我讲的故事是《我与梦享 学院结缘的故事 》,故事很简单 ,但很感人 !希望大家听了 有所感触!</p><p class="ql-block">孩儿立志出乡关, 学不成名誓不还 !</p><p class="ql-block">问侯我们尊敬的《梦享学院创始》神勇大师兄 ,问候群里所有的辅导老师 ,以及所有群里来自五湖四海的家人们 ,大家晚上好 !</p><p class="ql-block">我是张兴琪, 来自美丽的山城重庆!21天 讲师训的一名学员 ,同时在王牌D战队担任组织委员 。希望在认识张兴琪这一刻起 ,你的人生中将处处高兴 又惊奇,好还是不好 ?!好的 刷出666 </p><p class="ql-block">感恩之心 离财富最近 ,只有感恩的人越富有 !首先感谢 梦享学院创始人大师兄创建了这么好的一个大爱学习平台 !感谢各位班主任, 教练 ,老师们辛勤付出 !感恩我们王牌D战队 所有老师的无私奉献!感恩队长和班委对我的支持与鼓励 ,互动与配合 ,感恩有你们 ,有你们真好 !</p><p class="ql-block">同时特别要感谢恩的一位老师 ,他是我生命中的贵人 ,成飞教练 。也是我进梦享学院的领路人 ,借助大家的掌声和鲜花的线 感恩成飞老师!成飞老师带我结缘梦享学院 !是经过一波三折的哦,想听的回复333</p><p class="ql-block">我以为成飞老师在朋友的介绍下 微信认识的 ,我们至今都没见过面 , 当时那一段时间 ,陈飞老师与我通话基本上差不多60分钟左右的时间,他非常有耐心 ,并且脾气也很好 ,从没看见他发过火 。由于当时其他原因 ,还是一直没有加入梦享学院 。虽然彼此没有互删微信 ,彼此也没有联系 !</p><p class="ql-block">我却一直默默关注成飞老师的朋友圈 ,看见了成飞老师 一路成长飞快,他的专业度, 热情 ,包容 ,大度 ,超强的亲和力 ,以及对梦享学院的执着, 认真 ,专一,向上的精神 ,是我学习的榜样 !想联系他 ,自我设限 ,又怕他不理睬。确实当初苦口婆心的给我讲 ,当时我一直不开悟 ,所以没有早一点进入梦享学院 ,我没脸再找他 !</p><p class="ql-block">感谢老天爷 再一次安排 ,在今年8月30号那天 ,我终于鼓足勇气向他说出了我的心声 ,成飞老师不但没有怪我,反而还非常热情鼓励我 。我立马抓住机会 报名参加33届金牌讲师训 。成为梦享学院的一名学员。感谢成飞老师对我的不离不弃 ,让我在迷茫中找到了方向 ,感谢生命中成飞老师的帮助 ,给了 我学习成长腾飞的机会 !大家感同身受 你们遇到好老师的 一起刷除999 </p><p class="ql-block">进入梦享学院 ,所有老师一对一辅导 ,</p><p class="ql-block">亲妈是带教,尽职尽责 ,我看在眼里记在心里 。在我们团队里, 我们的老师们拧成一股绳,团队齐心协力 ,用心负责 ,对 我们每一位学员进行一对辅导,哪一点不懂 耐心 给我们讲,特别是我们在pk赛前 ,辅导团 老师在群里交流 ,打语音辅导 ,成飞老师 ,金信审,飞元,海娟 ,阿娇 ,律宾老师 耐心给我们每个参赛者分析讲故事 要领,注意是哈 ,怎么样演讲,讲什么才能让故事更完美,需要注意什么,准备什么,讲得非常的细致 ,一直从第一天晚上7忘讲到 第二天凌晨1点还在辅导 。</p><p class="ql-block">是啊 ,这么晚了 ,老师们也有家庭 ,也想按时睡觉 ,可是为了我们的成长 ,他们牺牲了宝贵时间 ,牺牲的亲情陪伴 ,大爱无私付出 ,不是亲情 胜似亲情 ,在这里借助大家友情 掌声 感谢我们所有老师的大爱付出,在他们深深鞠一个躬 :说声老师 您们辛苦了 !</p><p class="ql-block">讲师训已进入第六天 ,每天认真读羊皮卷 ,每天认真学习 ,逼自己成长 !再忙也要认真严格完成任务 ,写家书 ,让我把自己内心深处的想法全部都写出来 ,我顿时感觉整个人轻松很多 ,就像大师兄说的能量满满,我不再迷茫 ,我目标梦想坚定 ,朝着一个方向 ,一步一个脚印走 ,踏踏实实的去做 ,直到成功 !</p><p class="ql-block">梦想学院我来了 ,我来 对了 ,我在想 ,要是早一年前进入 那该多好啊 ,早就脱变优秀自己 ,可是没有后悔呀 !也许一切是老天也最好的安排 ,佛法无边 不度无缘之人 ,天雨虽大, 不润无根之草!现在福报到了, 缘也到了 ,分也来。这次来到梦享学院 ,我一定要全程参加每一次课程 ,不断的学习与实践 ,学会口才,演讲,销售,主持,直播 ,短视频,设计,好声音 ,普通话,社群管理 。提升自己值钱能力 ,让自己越来越有钱 。在健康养生这一个领域上 成为品牌娇娇者 !大家觉得好的回复888 </p><p class="ql-block">再次感恩感谢梦享学院所有老师们的大爱付出 !无私奉献 ,我一定不辜负老师的厚望 , 我相信 只要我努力 ,这次一定拿到金牌讲师证 !坚持梦想 ,持续分享 !</p><p class="ql-block">认识张兴琪,你的人生处处高兴又惊喜 ,今天演讲完毕 ,有请主持人闪亮登场!</p><p class="ql-block">故事讲完 !感谢大家的聆听! </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第一次在演讲在群里进行演讲PK赛,初赛,我是第3场:主题是故事,确定紧张,也很激动,演讲下来感觉还不如意,就是普通话不标准,语音语迅要注意节凑。虽没获奖,但还是要感谢我们王牌D战队的各位辅导老师对我的帮助,鼓励与指点,感谢班委们和队员们的支持与鼓励!我会再接再励,坚持好好学习完21天课程以及完成好作业,拿到金牌讲师证!以感谢我们辛勤付出的老师们!</p>

老师

梦享

成飞

学院

感谢

辅导

感恩

讲师

演讲

张兴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