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的人

轻描淡写

词/曲:杨小壮<div>翻 唱:轻描淡写</div> 最后是我一个人 走过这片海<br>看着谁 在对岸留下一句对白<br>听见爱或不爱 心都已不在<br>回头再也看不见有你的那片海 是谁在许愿瓶里写满了悲哀<br>是我捡起了悲哀 换来了伤害<br>也许是我不该等你 是你不该回来<br>原本浪漫的邂逅 变成了无奈 我们真的不会彼此拥抱<br>转身再离开<br>只会冷冷的静静的不说话<br>停在那儿发呆<br>我有多爱你 你有多爱我<br>其实我们 都说不出来 我们再也不像从前那样<br>舍不得伤害<br>而是 说出了最狠最痛的话<br>然后 say goodbay<br>你忘记了 承诺<br>我抛弃了 最爱<br>原来我们都是<br>爱着爱着就 分开 图片来自春刀鱼,一并致谢出境模特!侵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