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我一起学手机也能玩出视频大片

骑游天下汪歌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上段视频我拍摄于虹口滨江每段只有几十秒视频剪辑加上文字音乐等看上去完全是一个高大上的视频。</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通过这一年来自己拍摄制作视频,冬天又要来啦!骑车可能会有两三个月整休期,想通过这三个月的时间,想把自己这一年来拍摄制作视频所学到的,整理一些图片文字和大家一起交流,去年冬天休整期编辑了20几篇《跟我一起学手机也能拍出大片》有很好的效果,</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上段视频是10月3号我们大概有30几位骑友一起去上海之鱼主要在两个景点拍摄年轻人活泼可爱制作上增加了变速滤镜等功能。</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我制作视频主要使用剪映软件,剪映是一款视频剪辑软件,它可以将视频和图片制作成视频,在制作过程中可以为视频添加音乐、特效、贴纸,还可以改变视频原声和视频播放速度。有很多种特效,做出来的视频十分炫酷。还不止,剪映操作简单,对新手小白也十分友好。</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下一讲主要先把剪映软件的各个功能作用和使用方法开始入手。感兴趣的朋友,骑友,摄友,及各路好友点一个赞,我想看一下有多少人对视频制作感兴趣?</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对如何使用手机拍片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看我美编作品集《跟我一起学手机也能拍出大片》</span></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right;"><span style="font-size:22px;">2021.10.14</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