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蛇·前世今生》

李子

<b>策 划 / 摄 影 / 李 子 / 指 导 / 梁 剑 </b><div>出 镜 / 孟 孟 / 翟 斌 / 圆 圆 </div><div>妆 造 / 辛红侠</div><div>西安秦风影社 出品</div><div>— — — — — — — — — — — — — — — — —</div><div>生世轮回两相望,一诺相思,一笔成殇。<br></div> 别代入我想象别替我原谅<br>别纵容我偷生别弃我沦亡 一千岁太长 我半途离场<br>先将这人间 尝一个欢畅 起起落落人海无风重重浪<br>颠倒红尘迷了迷离眼色香 我悠悠荡荡 稳睡风流帐<br>恨情字鲁莽 往心口一撞 最难赢的我偏赢这一次<br>最难爱的我偏爱到抵死 哪怕幻灭离索近在咫尺<br>谁在乎绽放得早与迟 怪谁教我执意种相思<br>从此芸芸众生都相似 <div>唯独一念忐忑潜埋 心头刺</div> 我匍匐得婉转渴望得漂亮<br>你却要我悟透泪水多么烫 这人间无常 失过才会望<br>而日月飞扬 早换了模样 欲念输给褴褛的自尊<br>爱恋输给作茧自缚灵魂 亘古青春输给徒然一吻<br>在万丈红尘里独自沉 此生有幸将梦修成伤<br>参透天地神佛最荒凉<div>情深十万花开一蕊 无处放<br></div> 咫尺人间求而不得 才无恙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 — — — 谢 谢 观 赏 — — — —</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