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下的紫菀花

素心

<p class="ql-block">摄影:素心</p><p class="ql-block">时间:10月17日下午5:00</p><p class="ql-block">地点:润州园</p> <p class="ql-block">  下了一个多月的雨,天终于放晴了!晴朗温暖的午后,和好友带着宝贝们一起去公园赏秋游玩,孩子们在新建的跨河大桥上嬉笑玩耍,下了桥又把儿童乐园的娱乐项目玩了个遍,最后一站踏上了了蓝鲸游船之旅,由于船上人数受限,我这个老母亲就留下来,刚好拍拍我最爱的花。</p><p class="ql-block"> 路边一簇簇的紫色小花,在夕阳的照射下,浑身象镀了一层金色的外衣,唯美浪漫,趁着没有孩子的干涉,赶紧操练拍起来!虽然好些花都败了,但这样的阳光这样娇美的小花也足以打动人心。回来百度知道花有一个非常美的名字叫紫菀,紫菀花的花语是回忆、反省、追想,它会开出很美丽的花朵,因此也代表着爱情的美好,它的生命力是比较强的,并且还具有适应环境的能力,所以也有着健康的含义,象征着身体健康、安康,今天我就把这么可爱的花送给我的长辈以及我爱的人,祝愿你们健康长寿,幸福安康!</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