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话题《在机关的那些年》投稿的几个问题

晓明印记

<p class="ql-block">文字:晓明</p><p class="ql-block">图片:网络</p> <p class="ql-block">话题《在机关的那些年》自设立至今已经十个月了,共有2153篇内容,五万人的互动,在美篇所有话题中,在机关的那些年投稿的数量是比较少的,互动也排在后面,现在每天的加精数量为五个左右,主要原因还是话题知名度不高,投稿甚少。</p><p class="ql-block">我曾经一度为投稿的人少而着急,也和话题小助手商量请教,现在将投稿《在机关的那些年》需要注意的几个问题和作者们讲一讲!</p> <p class="ql-block">一,对话题存在着理解上的误区,很多作者把机关狭义的理解为行政机关,可以在百度上搜索一下,广义上的机关范围是很广,有行政机关,企业机关,教育,公司,农村等等都有机关的范畴,可以是村委会的,可以是居委会,可以是学校,也可以是企业,包括个体工商户,也需要与人打交道,与事打交道,任何一个实体,都有办公室的工作,也有行政工作。</p> <p class="ql-block">二,在已经的投稿中,有的人把每天正在进行的日常工作也当做话题进行投稿,实际上每天进行的日常工作,包括办公室的工作,是不应该作为稿件投入话题。有一个作者一天之内投了几十个稿件,他是把每时每日正在进行的工作作为作品投入话题,我当时提醒他不要这样投稿。</p><p class="ql-block">在办公室的那些年,主要还是指以往在工作中经历的那些事,那些人,那些值得留念和回忆的经历,读者可以从这些作品中,联想到自己的经历,怀念过去的那些感人事件,或者得到启发,对将来的工作有所借鉴和帮助。</p><p class="ql-block">我对来稿处理的原则是,凡是正在进行中的工作或者给予推荐,或者保留,也有移出话题的,一般不能给予加精。</p> <p class="ql-block">三,我们每一个人都有不同的经历,都在各个岗位上勤奋的工作,都有一些感动自己感动别人的事情,作品要注意弘扬正能量,避免一些不团结的事情和对别人的过多议论,这是作者应该注意的。我曾经处理过一个作者的投稿,他在文章中对他的领导有意见,认为领导处事不公,或者水平较低,我认为这样的文章不应该在平台中出现,对这类文章我都移出了话题。</p> <p class="ql-block">四,平台对话题的推荐非常重要,在机关的那些年话题,在今年五月初得到了平台的推荐,瞬间投稿量达到了70多个,这是投稿最多的一次,仅仅两天投稿数量又恢复了过去的那样。我建议平台还应该对这样的话题多推荐几次,这样才能够提高投稿的数量和质量。</p> <p class="ql-block">五,有的话题投稿数量非常大,每天投稿量数百个,有了一个稳定的作者团队和读者队伍,我希望在办公室的那些年话题,也能够实现这样一个水平。</p><p class="ql-block">希望平台和作者对这个话题给予重视和支持。</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