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欲安静,虑必深远》

刘景祥

<p class="ql-block">  《心欲安静,虑必深远》</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刘 景 祥</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清晨,太阳还没出来的时候,但是,我的思绪已经在路上了,我闭着眼睛,在无忧无虑地悠闲的飘游着……</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听着那优美的曲子,静享着此刻的美好时光;那轻盈、灵动、欢快、舒畅的旋律,引领着你走向阳光;愉快的节奏, 轻盈的舞步,我们的人生因音乐而更加精彩!</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心欲安静,虑必深远。</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我站在秋色的路口,剪一缕那黯然的秋色,听一叶知秋的声音;望着那徐徐而落的落叶,沉淀了空旷与寂寞的美丽。行走在即将荒芜的时光里,天空无语,大地无语,我也无语了!</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我捡拾起一片镂空的落叶,看着那尘世的寂寞,在远行的季节里来来往往,我的灵魂也一同融入了秋的静寂之中。</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眼前就好像是气象繁华的春日,令人心旷神怡;又若是秋日的风清云白,兰芳桂馥;水天一色,上下空明,也使人充满着神韵气和!</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我心无旁骛,想与秋一起随心辽阔。那每一片落叶,每一缕阳光,每一朵白云,无一不是我都想要倾尽所有追寻的秋色。</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那安然的舒适,那幽深的旷远,那含蓄的恬淡,都是秋天里丰润的底色!</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现在,无论是寒霜露重,还是层林尽染;也无论是绚丽夺目,还是萧瑟沧桑,一切都在秋的江湖里。</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苍凉与静美同行,躁动与安宁并肩;大美的秋天啊!还是适合着我一个人独行……</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我一个人,带着一缕满是踌躇的思绪,让自己的灵魂与秋漫步在宁静的图腾里。</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那远的,近的,都是一场似有若无的回忆;我和着秋的清音,踏着秋的窸窣,始终相信:内心的梵音总是能为你开出一朵白莲来的。</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我坐在秋天里,沏着一壶秋的禅茶,随心随欲地读着秋。读着一片落叶知秋,读着一朵落花碾尘。</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那婆娑的世界,匆匆的流年,那一个瞬间,一个转身,秋又深了几许……</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秋天没有冬雪天那么冷,也没有夏日那么的火热;春花秋月,秋霞是暖色的,你看那山间的枫叶,也最爱美了,她悄悄地羞红着脸,染红了山野,我们珍惜吧,这最美的秋色……</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在这静美的秋色里,风烟俱进;那秋的斑斓,秋的萧索,以及秋的薄凉,一切都是岁月的画卷。</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