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还不成熟的美篇

我还不成熟

北京天津四日游 <p class="ql-block">北京四日游2021年10月18日6点大洼云萍广场上车。</p> <p class="ql-block">7.30分上高速,8点高速路堵车 ,10点恢复正常,19点到北京。</p> <p class="ql-block">20点去鸟巢,水立方 。</p> <p class="ql-block">八达岭长城夜景</p> <p class="ql-block">21点吃饺子,20.30点去宾馆休息。</p> <p class="ql-block">4点坐车去天安门广场,6.30分看升国旗,心中…………</p> <p class="ql-block">人民大会堂。</p> <p class="ql-block">天安门</p> <p class="ql-block">人民英雄纪念碑 </p> <p class="ql-block">和老刘合影</p> <p class="ql-block">毛主席纪念堂</p> <p class="ql-block">8点30分参观毛主席纪念堂,刷身份证验证过了。随着人流,按照语音提示,把随身携带的手机,钥匙等进行安检。然后,在进入纪念堂前,我买了一束鲜花。进去毛主席纪念堂,献花。我恭恭敬敬的献上鲜花,深深得鞠3个躬。这个时候,心情还是有些感动。然后,瞻仰毛主席遗容。他老人家安详的躺在那里。我望着,看着,竟然不愿离开。然后,跟随人流出来。</p> <p class="ql-block">9点做了一路车去鼓楼,</p> <p class="ql-block">10.30分去什刹海。</p> <p class="ql-block">11点去德胜门,</p> <p class="ql-block">12点吃饭。</p> <p class="ql-block">12.30分圆明园 </p> <p class="ql-block">14点去香山,因时间我才上了一半。</p> <p class="ql-block">16.30分去吃饭.17点回宾馆。</p> <p class="ql-block">21日早4点坐车7点到天津</p> <p class="ql-block">回家的路上美女唱歌</p> <p class="ql-block">8点30分,终于到达毛主席纪念堂。刷身份证验证过了。随着人流,按照语音提示,把随身携带的手机,钥匙等进行安检。然后,在进入纪念堂前,我买了一束鲜花。进去毛主席纪念堂,献花。我恭恭敬敬的献上鲜花,深深得鞠3个躬。这个时候,心情还是有些感动。然后,瞻仰毛主席遗容。他老人家安详的躺在那里。我望着,看着,竟然不愿离开。然后,跟随人流出来。</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