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时光

主观映像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255, 138, 0);">人生的快乐,源于简单。如果想法太多,就再也快乐不起来了。</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1, 1, 1);"> —主观映像</span></p> <p class="ql-block">如果人生可以重新来过,我宁愿住在乡下。日出而作日落而息,过着粗茶淡饭的生活,不像城里人相互攀比。</p> <p class="ql-block">如果人生可以重新来过,我宁愿少读点书。书读的多了,就有了功名之心,逼着你去追求各种不切实际的东西。</p> <p class="ql-block">如果人生可以重新来过,我宁愿选择单身生活。美色迷人,容易滋生非份之心。与其爱得死去活来,不如六根清静。</p> <p class="ql-block">如果人生可以重新来过,我宁愿不要各种虚名。有了虚名就有了顾忌,就不可能有真正意义上的自由。</p> <p class="ql-block">如果人生可以重新来过,我宁愿没心没肺不再有各种牵挂。哪怕兜里没有几个钱,也随时敢去远方,即使远方没有诗,多看看外面的世界也是好的。</p> <p class="ql-block">如果人生可以重新来过,我宁愿自己永远都不做梦。梦里的一切太美好,醒来之后太难受。</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