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最好的朋友Camilo

佳琪🍀

<p class="ql-block">在胡桃里龙老师生日宴上,听到了一首西班牙名曲Despatido,我的好朋友Camilo最喜欢的歌。</p><p class="ql-block">Camilo是我在2018年,在伦敦学英语时候的同桌。刚去的时候我的英语特别的差,他很有耐心的跟我讲,即使我听不懂,也被他的耐心感动,慢慢能听懂一点了。</p><p class="ql-block">这个大男孩非常的喜欢中国,遇到我不懂的,他总是不厌其烦的给我解释,同学中我们俩玩的最好。中午经常一起吃饭,他跟我尝试了吃寿司,他喜欢不沾芥末,我跟他学会了吃意大利菜、土耳其菜、汉堡、煎牛排。</p><p class="ql-block">他会跟我讲他的故事,小时候跟父母开着房车去度假,在车里睡在车里吃,身在中国的我真的很羡慕这样自由自在的生活。</p><p class="ql-block">在我们的同学当中,她们都知道很多艺术家、画家、音乐家,经常去旅游、看音乐剧,每个礼拜五是她们放松去酒吧喝啤酒的日子。Camilo和其他同学一样很喜欢啤酒,我也被带着一起去放松,尝试着喝个一杯。</p><p class="ql-block">Camilo来自于智力,一个很小的国家,他们来伦敦很容易,希望在伦敦拿到高学历再回国,在他的国家他是一个公众人物。相比金钱他更喜欢权利。我还因为他的推荐看了《权利与游戏》追到了最后一季。</p><p class="ql-block">Camilo煎得一手好牛排,他会一早去市场挑的最好的肉,下课烤给我们吃,他对每个人都特别好,乐于付出,想念他做的牛排。</p><p class="ql-block">2018年回国之后,我们就失去了联系。Rebecca说在意大利,她的两个叔叔在疫情中去世了,她答应我一定会戴好口罩。</p><p class="ql-block">敬畏大自然,善待自己,善待生命,保持健康,珍惜当下。祝福我所有国外的朋友都有好运,愿你们一切都好,愿我们以后还能够再相见,期待你们来中国旅游的那一天。</p><p class="ql-block">爱你们,想你们的Yvonne</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