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叶情缘

晨曦

<h3>那年、那月、那日,</h3><h3>枫林边我们相约,</h3><h3>你以《枫叶》为题作诗。</h3><h3><br></h3><h3>“你是风儿,我是枫叶,</h3><h3>只有风才能将叶沾红。</h3><h3>“你是风儿,我是枫叶,</h3><h3>落叶只能在风中起舞。</h3><h3>你是风儿,我是枫叶,</h3><h3>落叶只能在风中升华。”</h3><h3><br></h3><h3>我们紧紧闭上眼晴,对着苍穹。</h3><h3>许下了美好的心愿:</h3><h3>愿风和叶永远相伴……</h3> <p>爱情的春风,吹暖我的心里。</p><p>知心的伴侣,走进我的岁月。</p><p>从此旅途不再孤单,</p><p>也许这是前世缘未了。</p><p><br></p><p>今生最幸运的事,</p><p>就是人海之中遇到你,</p><p>你的出现温暖了我的四季,</p><p>和你在一起每天都有</p><p>灿烂的花季。</p> <p>你将我们的名字写进手心,</p><p>然后攥紧手掌,</p><p>你说这是一间温馨的新房。</p><p>我已将你的名字,刻在心里,</p><p>将这座小小的新房珍藏。</p><p><br></p><p>如果你是风,</p><p>我愿化作枫叶被你沾红,</p><p>无论天涯还是海角,</p><p>无论今生还是来世,</p><p>我都会心甘情愿陪在你身旁。</p> <p>我已将那首诗,打造成小船</p><p>流放于脑海里。</p><p>每天晚上都要默背几遍,</p><p>才能入眠。</p><p><br></p><p>如果你是风,</p><p>我愿化作枫叶随你起落。</p><p>与你缠缠绵绵,</p><p>甜甜蜜蜜度过每一天,</p><p>和你长相厮守心甘情愿。</p> <h3>我们一起守候这段情感,</h3><h3>让枫叶在风中升华。</h3><h3>你一句温暖的问候,</h3><h3>给了我无限的快乐。</h3><h3>我一句贴心的牵挂,</h3><h3>你永远记在心里。</h3><h3><br></h3><h3>愿我们永远甜甜蜜蜜,</h3><h3>永远有灿烂的花季。</h3><h3>你把余生交给我,</h3><h3>我把余生交给你,</h3><h3>我们永远不分离。</h3><h3>牵手度过每一天,</h3><h3>时时刻刻有温暖,</h3><h3>天不老,我们情不断。</h3> <p class="ql-block">摄影/天行者</p><p class="ql-block">文/晨曦</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