柿子又到了一年成熟时

左晨的秋天

<p class="ql-block">秋来了,我驾车迎着微微的秋风,沿着市郊外的乡村,走进了柿子林。</p> <p class="ql-block">这里一眼望去,就能看到郁郁葱葱的树林中藏满了一个个红柿子,有的黄的带红,还有整个红彤彤的。</p> <p class="ql-block">它们一簇簇,一团团地点缀在枝头上,秋风吹来,柿子随风摇摆,好像是向我点头微笑,欢迎我的到来。</p> <p class="ql-block">我走近柿子树下,发现树上成熟掉下来不少,我捡起个柿子剥开皮尝了一下,哇!好甜哦。这熟透的柿子,皮薄而红,可好吃了。</p> <p class="ql-block">秋,收获的季节,同春一样迷人。</p> <p class="ql-block">我每到秋季的时候,都能吃到柿子,但真的还没见过树上结果的柿子。</p> <p class="ql-block">我特别喜欢柿子的那种红,带点橙色有种鲜洁的味道。</p> <p class="ql-block">成熟的了柿子少了一份艳丽,多了一份甜甜的饱满。</p> <p class="ql-block">柿子是秋季丰收的景象。</p> <p class="ql-block">秋,留下的是思念,忘不掉的是情感。</p>

柿子

成熟

秋风

秋季

树上

柿子皮

红带

一份

时秋来

柿子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