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笑起来真好看

水到渠成

我笑起来真好看 <p class="ql-block">  2021年10月10日,我来到深圳光明区艺术中心……</p><p class="ql-block"> 出镜:黄Yu</p><p class="ql-block"> 摄影/后期:水到渠成</p> <p class="ql-block">  这里的建筑别具一格,处处充满着线条美,这对我这个苗条淑女,来这里算是相得益彰吧。</p> <p class="ql-block">  天空正下着淅淅小雨,不过这丝毫不影响我愉悦的心情。</p> <p class="ql-block">  雨停了,心情豁然开朗。</p> <p class="ql-block">  我享受雨后的清香和美好的时光……</p> <p class="ql-block">  迈步在充满线条和现代气息的走廊,我对未来充满自信……</p> <p class="ql-block">  我憧憬着美好的未来……</p> <p class="ql-block">  我微笑面对生活,我的生活充满阳光……</p> <p class="ql-block">  艺术中心室内大厅和楼梯走道的灯光,也充满着造型,散发着艺术的美。</p> <p class="ql-block">  心若向阳,天天好心情,处处充满美!</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