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烟喝酒之我见

周鈺洁《原名周清泉》

<p class="ql-block"> 周清泉</p> <p class="ql-block">  关于抽烟喝酒这件事,清泉有话说👇</p><p class="ql-block"> 真正的朋友和真心想和你工作上合作共事的朋友,是无需用烟酒来维持和交流的……!用一颗真诚的心和足够的专业能力就行!当然这只是我个人意见!也许是之前我身边有好大一部分不抽烟喝酒的人也事业很成功的原因吧! </p><p class="ql-block"> 清泉个人之见:人与人之间,不一定必须得抽烟喝酒才能维持朋友领导及各种关系,不一定抽烟喝酒才能谈合作!更不可能一定得用喝醉抽烟方式才能把生意及项目谈成功!当然偶尔太疲惫时候对于酒的话小灼一点是怡情,但大灼一定伤身!而烟呢,说什么点烟燃寂寞!其实燃的是健康才对!抽烟不但伤肺,在不会抽烟的人面前抽烟,香烟的乌烟瘴气还间接伤害身边人的健康!清泉在这里呼吁大家:实在戒不掉烟的朋友,请你抽烟时候尽量避开公众场合,避开老人、孕妇、儿童!不要让自己不良嗜好间接伤害他人健康!</p><p class="ql-block"> 清泉有个小小心愿:希望自己未来的男朋友也好老公也罢是一个不抽烟喝酒积极上进、生活习惯健康良好的男人!</p><p class="ql-block"> 清泉个人觉得,人到了一定年龄必须扔掉的四样东西: 没意义的酒局,不爱你的人,看不起你的亲戚,虚情假义的朋友。但是必须拥有四样东西:扬在脸上的自信,长在心里的善良。 融进血液的骨气,刻在生命里的坚强。</p><p class="ql-block"> 当有一天,你辉煌了,一定要有个好身体,才能享受辛苦付出的一切,才能享受真正的人生。</p><p class="ql-block"> 有一天,你落魄了,还得有个好身体,才能东山再起!”健康不是第一, 而是唯一!!所以任何人都不要再告诉我喝酒为了谈生意赚钱为了方便事业合作,我告诉你,如果成功一定要靠喝酒的话不成功也罢!</p><p class="ql-block"> 靠抽烟喝酒伤身换来的成功是没有意义的!你成功后身体喝跨了还有什么精力享受成功带来的金钱和富裕生活呢?当你喝跨了用钱也不一定能买回健康!并且你不一定靠喝酒谈合作谈生意就一定能成功啊,有时候反而会因为喝酒后酒性不好而把事情谈崩了,把家庭爱情也喝散散了,何苦呢?</p><p class="ql-block"> 以上内容纯属个人意见,我的文章不代表我排斥抽烟喝酒的人,但我明确表示,我也不赞同大家去抽烟喝酒!都是成年人,任何事适可而止、有个度就行!我知道我这骗文章是一篇争议很大的文章,不喜欢抽烟喝酒的人会为赞同我观点看法!习惯性抽烟喝酒甚至有瘾的人会觉得我多管闲事或者乱发言论!</p><p class="ql-block"> 清泉是个直性子的人,有什么想表达的东西就不会藏着掖着!就像一场辩论大赛一样,总有正反方;总会有人是赞同清泉的观点和看法的!谢谢所有支持赞同清泉观点的笔友!也希望喜欢抽烟喝酒的人也别太介意清泉的这篇文章,不喜勿喷!纯属个人之见!</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