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满满宝贝快乐成长! 愿所有日子温暖安详。愿生活天天充满阳光!

彩云追月

<p class="ql-block">一家人为了迎接宝孙儿的到来,第一件事就是把养了两年多的流浪狗果果🐶寄养在好朋友的家里。送走果果周末的那天清晨,我还特意拍了几张果果的照片留作留念。</p> <p class="ql-block">这是青年广场花圃里抓拍的一张照片,记得那天我跳完早操后,果果视乎感觉到我要把它送人寄养,它居然独自发疯一样在草地上来回的跑来跑去,任凭我怎么喊它的名字,却远远的看着我充耳不闻。</p> <p class="ql-block">无论我去哪里玩耍总会带上果果和我一起,果果都是很招人喜欢的,当日晚上我朋友带果果来青年广场玩,我同朋友在三桥下跟果果合拍了几张照片作留念。</p> <p class="ql-block">冉冉红日东方升,朗朗晴空心如云。今天21号陪儿媳妇提前入院,我们全家人怀着喜悦的心情准备迎接宝宝的到来。</p> <p class="ql-block">亲爱的小宝贝! 希望你在妈妈肚子里每天都是乖乖听话的宝贝,你是我们全家人期盼已久的最大惊喜。这个红红的爱心❤️足能代表我们一家人满怀期待的心情!</p> <p class="ql-block">可爱的小宝贝啊!我们一家人期盼你快点来到这个美丽的世界,很想看看你的脸蛋长成什么样子,这是奶奶👵精心为你准备的小礼物,不知道宝贝你喜欢吗?</p> <p class="ql-block">我们的大家庭里,有个比你先出生的漂亮小姐姐诺诺,小姐姐长得胖嘟嘟的脸蛋好可爱!这是奶奶为诺诺织的花毛衣。</p> <p class="ql-block">这是奶奶准备送给彭家诺诺小姐姐的帽子👲与鞋子。</p> <p class="ql-block">这是奶奶精心❤️编织的花边帽子,特意为我家宝贝准备的礼物🎁!</p> <p class="ql-block">奶奶给你也织了一双鞋子,希望宝宝喜欢奶奶送你的礼物🎁。</p> <p class="ql-block">奶奶每次给你和彭家小姐姐织毛衣的时候,总想早点看到你俩惹人喜爱的样子,哈哈😄我的两个小乖乖,这两件小毛衣你们一人一件轮流穿吧!</p> <p class="ql-block">这是你生下来第三天奶奶给妈妈👩送饭时拍的视频,看见你两只小手抓天抓地,还有红扑扑的脸蛋我很想亲你一口。</p> <p class="ql-block">妈妈在吃午饭你好像闻到了香味,两只眼睛👀不停的盯住妈妈吃饭的方位,小宝贝! 你咋不看看奶奶和爸爸的笑脸呢?</p> <p class="ql-block">爸爸用拳头👊逗你开心,你娃还叫唤不高兴,奶奶偷拍你不开心的这段视频。</p> <p class="ql-block">今天是6月28号天气不算太热,你躺在医院的小床上,两只小腿一个劲蹬着被子,时不时爽快的打两个喷嚏。</p> <p class="ql-block">满宝贝儿!这是你从医院回来拍的第一张照片,记得接你回来的那天,我们早早就到了医院去等候你多时,当护士把你推出来的那刻,包裹里的你小小的脸蛋略显微黄身体瘦小,看见你瘦弱的身体,我们的眼里饱含着晶莹的泪珠。</p> <p class="ql-block">等爸爸签完字办完出院手续,护士把你推出来送到我们面前,奶奶看见你的爸爸和妈妈把你轻轻抱起换上了新衣服,从<span style="font-size:18px;">NICU出</span>来你爸爸👨妈妈👩心疼你小嘴唇👄没有血色,妈妈心疼你一个人在医院里这几天或许照顾不周好揪心❤️</p> <p class="ql-block">你独自一人在医院呆了几天背上都长热疹了,爸爸妈妈看你这样弓着背睡觉好心疼哟。</p> <p class="ql-block">你这个小家伙视乎早就盼望我们来接你回家,第一眼看到爸爸妈妈你微微睁开小眼睛不哭也不闹十分安静。爸爸👨开车回家的路上,妈妈👩一直念叨你在医院这几天没有奶吃,又没爸爸妈妈陪伴你,你饿了哭闹的心酸情景,你的妈妈有些情不自禁。</p> <p class="ql-block">回到家没多大功夫,你很快就安然入睡了,看见你睡得如此香甜,妈妈👩心疼着你说:小宝贝!这几天妈妈没好好陪你,就乖乖多睡一会儿哈。妈妈在旁边陪你!</p> <p class="ql-block">月嫂张阿姨整天叫你乖乖宝贝,每天给你洗澡总要给你唱歌来着,生怕你热着或冷着,奶奶看你每次洗澡很可爱! 这是张阿姨抱你吃奶拍嗝后的照片。</p> <p class="ql-block">每次张阿姨给你洗澡唱歌,奶奶总爱站在旁边观察你的眉目神情,看你洗头时紧紧抓住月嫂阿姨的衣领,奶奶👵就忍不住想笑的聪明劲。</p> <p class="ql-block">这是你回家之后十多天洗完澡,奶奶在旁边学习月嫂怎样做身体辅助,妈妈👩给你拍你睡觉时候的照片。</p> <p class="ql-block">小可爱,爷爷👴说你生下来那天就爱高高向上举左手或右手,看你小小年纪的一个普通动作,是不是在向鲜艳的五星红旗敬礼👍。</p> <p class="ql-block">看着你一天比一天越来越长得漂亮可爱,我们有说不出的满心欢喜。你最大的变化就是小手和小腿长胖了许多,特别是你的小脸蛋长得胖嘟嘟的很圆润。乖宝宝你睡着了,咋回事还一个人偷着乐呢?</p> <p class="ql-block">张阿姨抱着你睡觉这张红润有光泽的脸蛋,是奶奶亲自给你拍的照片,记得那天下午天气很闷热,屋里空调开着非常凉快,你小家伙眯着眼很快就睡着了。</p> <p class="ql-block">宝贝啊!你在月子里常常爱因肚里有气爱放屁睡不好觉,月嫂和妈妈每晚上都要被你折腾好久,这是妈妈把你翻过来弓着背睡觉的小样子。你好像觉得这样睡觉很舒服。弓着背在床上一动不动真可爱!</p> <p class="ql-block">好几次我看你都是这样安静睡觉的,宝贝! 你是不是觉得这样睡觉肚子很舒服呀?奶奶在旁边看见你弓着背在床上一动不动真可爱!</p> <p class="ql-block">你躺着睡觉一个人偷偷乐好多回,弓着背睡觉同样一个人偷着乐了多次。奶奶👵不知道你的小天地里有多少爱意,是不是梦见了万物春风,还是梦见了你自己跟爸爸👨妈妈👩的甜密。</p> <p class="ql-block">涵涵宝贝这个POS摆得很酷耶✌️ 这帅气十足的小明星范儿是谁教你的呀?</p> <p class="ql-block">每次洗完澡给你做身体辅助你很乖很听话,奶奶要给你唱摇篮曲:眉毛眉毛弯弯,脸蛋脸蛋园园,额头额头宽宽,两个耳朵👂👂像元宝。</p> <p class="ql-block">宝贝哟,我发觉爸爸每次抱着你睡觉你特别幸福满足,都说母子心❤️连心,看来你这小乖乖喜欢爸爸的温暖怀抱哈。</p> <p class="ql-block">你究竟梦见谁了啊?你笑得如此开心😄你乐呵呵咧开的小嘴奶奶好想亲你一口。</p> <p class="ql-block">你肉嘟嘟小嘴撅起的样子,我想起你爸爸小时候在奶奶怀里抱着也爱嘟嘴,跟你今天的样子真是一模一样可爱。</p> <p class="ql-block">你是爸爸👨妈妈👩的乖<span style="font-size:18px;">Baby💑</span>,你是爷爷👴奶奶👵的小宝贝🙆👪。酷酷的样儿惹人注目三分!</p> <p class="ql-block">超级可爱的满满满月了,爸爸👨的怀抱真温暖。</p> <p class="ql-block">小乖乖! 你举起小手是在教奶奶👵装可爱吗?你的脸蛋我喜欢!你的头发咋这样稀疏嘛。</p> <p class="ql-block">每次你妈妈给你喂完奶把你放在床上,你不哭也不闹还独自一个人手舞足蹈,我们叫你乖宝贝! 么么哒❤️!</p> <p class="ql-block">奶奶每次给你洗完澡都要给你做辅助按摩,妈妈总陪在旁边拿着手机给你放音乐🎵,你乖乖的样儿好像很喜欢奶奶一样。奶奶对你说一声:谢谢你亲爱的宝贝!</p> <p class="ql-block">对比一下就知道了满满宝贝儿的变化有多大,这是两周之前拍的照片。你双手举起好像告诉我们:天地间有一个小小的我,我有一个大大的梦。</p> <p class="ql-block">妈妈给你买的这件白色小衣服和蓝色帽子👲穿戴上真的好看极了! 肚兜一样的小衣服上写着“我是无敌的小可爱”。哈哈哈😄……</p> <p class="ql-block">我是无敌的小可爱! 宝贝你确实可爱至极。我们永远爱你!</p> <p class="ql-block">奶奶最喜欢你这张一个多月时的照片,两只小手紧紧握成两个小拳头👊👊,高兴的时候总是一上一下使劲挥舞着。</p> <p class="ql-block">乖宝贝呀,你每晚睡觉让我们很不踏实,妈妈说你肚子里有气不舒服,这是你白天洗完澡睡着了的乖样子。</p> <p class="ql-block">乖宝贝!你睡着了还偷偷笑啥子?是不是梦见自己长大了呀?</p> <p class="ql-block">小满满,奶奶每次哄你睡觉的时候,都会给你唱《亲亲我的宝贝》和《听我说声谢谢你》这两首歌,你听着听着就睡着了。</p> <p class="ql-block">妈妈说奶奶惯你一身毛病,睡觉要听唱歌才肯入睡,怀抱着还要来回走来走去折腾人。</p> <p class="ql-block">妈妈嘴里说你是个小坏蛋,可是,还是特喜欢看你睡觉的样子好可爱。</p> <p class="ql-block">妈妈昨天给你买了两几件新衣服,今天洗了澡奶奶给你穿上看看好不好看。好像有点大样呐。</p> <p class="ql-block">这新衣服虽然有些宽松,宝贝你是不是很喜欢这种舒服的感觉。你举起两只小手说:耶✌️✌️我好喜欢妈妈给我买的衣服!</p> <p class="ql-block">奶奶觉得这几天小宝贝你好像长胖了,小脸蛋长圆润了好多,两只胖乎乎的小手好白净。</p> <p class="ql-block">妈妈今天给你理了胎发,奶奶给你洗头洗澡,你躺在澡盆里瞪大眼睛👀太乖了嘛!</p> <p class="ql-block">洗完澡你就想美美睡一觉,奶奶不打扰你了。宝贝睡吧!</p> <p class="ql-block">戴蓝色的这顶帽子👲,宝贝的脸看起来很圆很圆。</p> <p class="ql-block">时间过得好快,不知不觉满满已经两个月了,妈妈叫你宝贝!你知道向妈妈挥挥小手了。</p> <p class="ql-block">今天宝贝很开心!妈妈在床上给你拍了好几张照片。</p> <p class="ql-block">第一张照片宝贝你拍得好棒。妈妈希望你健健康康!喜乐平安!</p> <p class="ql-block">妈妈整天叫你宝贝!你小嘴👄也吖啊的说的是什么。奶奶听不懂喔!</p> <p class="ql-block">宝贝你在干嘛呢?小手摸着脑袋是在想妈妈怎么还不来给宝宝喂奶吗???</p> <p class="ql-block">Baby你这小样子好像在给我们示威,奶奶👵您再不把奶给宝贝拿来喂我吃,我可要睡觉了啦!</p> <p class="ql-block">奶奶正在给你热奶呐,你真的要睡觉了吗?</p> <p class="ql-block">妈妈手里拿着苹果🍎给你拍照,你微笑着张着小嘴👄想吃果果了耶✌️。</p> <p class="ql-block">亲爱的宝贝不要闹,奶奶吃完饭来把你抱。</p> <p class="ql-block">小眼睛👀真漂亮,一眨一眨水汪汪。躺在车里听歌谣,妈妈哄你睡觉觉。</p> <p class="ql-block">诗词歌谣真好听,奶奶👵我要换纸巾,宝贝喝饱吃足了,满满想干桩大事情。</p> <p class="ql-block">奶奶妈妈快点来,宝贝和你们一起嗨。咿咿呀呀想说话,满满和你们打擂台。</p> <p class="ql-block">屁股洗了真舒服,谢谢妈妈的呵护!奶奶我也谢谢您!感谢你悉心❤️的照顾。</p> <p class="ql-block">宝贝!明天你就整整三个月了,三个月的你让我们感到非常惊喜。妈妈说你是个小胖墩,奶奶觉得你是个小帅哥耶。</p> <p class="ql-block">亲爱的宝贝! 看见你一天天长大,我们心里别提有多高兴,你是我们生活中的甜蜜和幸福。谢谢你带给我们的所有快乐!</p> <p class="ql-block">你每次看奶奶👵的眼神很专注很认真的样子,着实让奶奶不得不承认你的眼神很迷人。</p> <p class="ql-block">每当我们吃饭就把你放在车里,爷爷说你的眼神充满了渴望与期盼,我看你的眼神是想得到妈妈和奶奶的关注吧!</p> <p class="ql-block">国庆节我们带宝贝回盐亭看祖父祖母,以便让宝贝认识一下家里的亲人。一路上你睡得才安逸哦!</p> <p class="ql-block">妈妈抱着你在旁边哄你睡觉,生怕把你吵着了,你就是兴奋睁着眼不睡觉。</p> <p class="ql-block">这是国庆节那天我们吃午饭时,敏婆婆给你拍的母子情深的照片。</p> <p class="ql-block">奶奶抱着你逗你说话,你却一直专注的看着餐桌上的美酒佳肴目不转睛,敏婆婆很会抓拍你的眼神。</p> <p class="ql-block">让人羡慕的三口之家!祝愿你们永远这样幸福快乐!</p> <p class="ql-block">祖母抱着你心里乐开了花,你看祖母的眼睛都笑眯着了。</p> <p class="ql-block">幸福美满,四世同堂,祖父祖母盼望已久的心愿终于实现。快给一个笑脸给祖祖看看!</p> <p class="ql-block">萍婆婆可是幼儿园的老师哈,乖乖的要听话知道吗?拉拉婆婆的手,心会跟爱一起走。</p> <p class="ql-block">回家的感觉真好!激动的心❤️把衣服都湿透了。妈妈给你换单薄一点的衣服。</p> <p class="ql-block">宝贝好乖! 敏婆婆夸你这个胖墩儿乖宝宝,你今天咋这么可爱。</p> <p class="ql-block">如此丰富的表情,妈妈给你买的玩具你硬是喜欢的很哈!</p> <p class="ql-block">妈妈说你三个多月可以抓东西了,宝贝你是不是觉得控制不住这彩圈。</p> <p class="ql-block">哥哥嫂嫂来敬酒,乐得我家相公笑开口。祝老爸身体健康又长寿,天天开心无烦忧。</p> <p class="ql-block">祝儿子儿媳永恩爱,喜得公子乐开怀。</p> <p class="ql-block">愿今后的日子我们过得安安稳稳,愿我们这个家庭永远是相亲相爱的一家人。祝我们彼此幸福快乐!</p> <p class="ql-block">我们是幸福快乐的一家人,愿每一个清晨醒来,枕边有那个疼你陪着爱说爱笑的爱人。愿每一个日落黄昏,身边有你喜爱的人陪你闲庭信步,或者怀着喜悦的心情放几首音乐🎵听听。</p> <p class="ql-block">姊妹亲情💑无可取代,因为有你我才决定自己的存在。宝贝啊!请叫我们一声:“我的亲亲奶奶”!</p> <p class="ql-block">姊妹情深两不疑,今生今世不离弃。</p> <p class="ql-block">你是我人生路上的美丽风景,我是你生命里程中的酸甜故事,让我悄悄说声:谢谢你!谢谢您们来陪我走过的风雨路程。</p> <p class="ql-block">每次相聚总想举起酒杯一饮而尽,然后再彼此说声谢谢! 这是姊妹亲情的无可代替,还有我们从小一起相伴长大的美好回忆,愿我们姊妹亲情永远这样默契。</p> <p class="ql-block">今天妹妹你漂亮得像个小姐姐,从闪亮登场的那一刻,就是我们眼中看到的最靓丽风景!哪有这么年轻漂亮的二奶奶👵呀?</p> <p class="ql-block">从小到大的兄弟情义,没有哪个敢和你两相比亲密关系,祝愿二老身体健康南山寿! 福如东海水常流。</p> <p class="ql-block">姑老爷举杯祝愿你们美满幸福 !祝满宝贝茁壮成长!快乐健康!</p> <p class="ql-block">愿人生的所有岁月皆可回首,愿所有的美好我们都用深情来守候。</p> <p class="ql-block">今天是国庆节,巧的是满宝贝正好满一百天纪念日,奶奶为了给乖宝宝增添喜庆气氛,我早早起来和几个朋友在三江半岛观景台拍了几张照片作为百日宴献礼。</p> <p class="ql-block">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中国🇨🇳,祝福你屹立东方!永远是亚洲腾飞的巨龙。</p> <p class="ql-block">我们共同祝愿祖国的明天更加美好,经济更繁荣,人民更幸福,国力更强盛。</p> <p class="ql-block">在这个普天同庆的美好日子里,我祝愿天下所有的亲人朋友节日快乐! 幸福安康!</p> <p class="ql-block">人到中年不算老,热情洋溢是块宝。</p> <p class="ql-block">四朵金花笑盈盈,高举红旗好开心。幸福究竟是什么,越活越美越年轻。</p> <p class="ql-block">党的光辉像太阳☀,温暖照进我心房。七十二年风雨路,国富民强享安康。</p> <p class="ql-block">五星红旗迎风飘,我为祖国很骄傲。国庆佳节留个影,三江半岛拍美照。</p> <p class="ql-block">祝愿我们伟大的祖国永远繁荣昌盛!祝愿我们强大的祖国欣欣向荣。</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