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诗朗诵】手

王向锋

<p class="ql-block"><b>作者:王向锋</b></p><p class="ql-block"><b>朗诵:王向锋</b></p><p class="ql-block"><b>配图:网 络</b></p> <p class="ql-block"><b>一双从早上醒来的手</b></p><p class="ql-block"><b>开始弹响红尘的琴弦</b></p><p class="ql-block"><b>七彩缤纷的曲子</b></p><p class="ql-block"><b>伴着太阳从神圣的东方升起</b></p><p class="ql-block"><b>生命线 是曲子金色的灵魂</b></p><p class="ql-block"><b>比天际神秘遥远 我的前世就躲在它</b></p><p class="ql-block"><b>殷红的背面</b></p> <p class="ql-block"><b>一双从早上醒来的手</b></p><p class="ql-block"><b>开始触动红尘的诗篇</b></p><p class="ql-block"><b>生命线 是诗金色的力量</b></p><p class="ql-block"><b>穿过时空我看到 婴儿时的我</b></p><p class="ql-block"><b>从生命线的这头扯着</b></p><p class="ql-block"><b>老年时的我从生命线的那头拽着</b></p><p class="ql-block"><b>他们在拔河 他们在拔河</b></p><p class="ql-block"><b>现在的我以早上八点钟太阳的姿态</b></p><p class="ql-block"><b>为春秋梳洗打扮</b></p> <p class="ql-block"><b>一双从早上醒来的手 继续沉默</b></p><p class="ql-block"><b>滴落的宇宙开始在它生命线上分娩</b></p><p class="ql-block"><b>十个手指 在为她接生</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