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事

孙莉

<p class="ql-block"> 图/期盼 文/孙莉</p><p class="ql-block">我闲步在城墙脚下,好友为我拍着照,此时,这个世界属于我,我一无所求,我只沉静在这属于我的快乐时光。</p><p class="ql-block">一年四季,春夏秋冬,辗转飞扬,我已度过甲子有三。每一段的岁月,有每一段的故事,每一段故事,有每一段的精彩。岁月留给我的或许是一首完整的歌,或许是完美的人生。</p><p class="ql-block">我遭遇到世界上最悲惨的事,也见到过最不想见到的事,但不管有多少悲剧,要走过那段眼睁睁看着自己破碎的心,要靠自己再一点点再把它粘接起来的那黑暗的岁月,那一定是你自己。</p><p class="ql-block">我喜欢我自己身体里的破碎的声音和愈合的过程。那些悲喜交替,那些交替的过程里新生的秘密,让我变得无比坚强,在我写满故事的眼里,在我脸上看不到一丝风霜。在这个秋季,留下我尚未退静的风韵。</p><p class="ql-block"> 2021.10.12. 晚</p> <p class="ql-block">眼里写满故事,脸上没有风霜。</p> <p class="ql-block">热爱自己,热爱生活,哪怕孤独前行。</p> <p class="ql-block">一半在雨里洒脱,一半在春光里前行。</p> <p class="ql-block">既然在别人的世界里微不足道,那就我自己的世界里闪闪发光。</p> <p class="ql-block">世界偶尔薄凉,内心也要繁花似锦。</p> <p class="ql-block">用微笑面对一切。</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