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木棉花开时《二十六》

华强

<p class="ql-block">"是,我立马闭嘴!那先鞠个躬吧"陈宇航回答道。</p><p class="ql-block">"我先离开,你等会再走,免得别人看见了就不好了"刘婷小心的说。</p><p class="ql-block">"这个是自然,好的,你对明东哥说完了就走吧,我等你走远了再回去"陈宇航很乖的回答道。</p><p class="ql-block">刘婷连忙收拾好再易容一会就开始离开,而陈宇航惊瞪着眼睛看着刘婷的化妆感叹道:"高,实在是高,这易容术是谁教你的,你这么一弄,连我也看不出原来的那个你了,能不能教教我,以后我也好去骗骗人哟!"</p><p class="ql-block">"别那么多废话,我不是没办法才这么做,你以为我愿意这么做,我走了你别跟着我"刘婷驳斥说道。</p><p class="ql-block">"好的,路上小心,有什么情况立即找我,我会帮你,保护你的"。陈宇航得意的说道。</p> <p class="ql-block">"切!保护我……"刘婷小声说道,然后走出了墓地,可刚走了五六十米迎面来了六个大男人拦住了她的去路,其中一个高大满脸横肉的男子说,老太婆,把钱包交出来,老子饶你不死"</p><p class="ql-block">"放下钱包,听到没有,其他五个人也大声喝道。</p><p class="ql-block">刘婷见不就几流氓根本没放在心上,刚想动手,一想到陈宇航不是说要保护我吗,那不如让他吃吃苦头吧,想到这心里偷乐,然后撒腿就跑,嘴巴大声喊道:"陈公子救命啊!打抢呀,快救命呀!"往陈宇航的方向跑去,心中倒是得意的偷乐。</p><p class="ql-block">那陈宇航见刘婷被六个牛高马大的人追杀,连忙跑了过来把刘婷护在身后对追来的那些人怒喊道:"站住,光天化日之下就敢抢劫,还有王法吗?"</p><p class="ql-block">"什么王法,老子就是王法,你一个病猫子也敢装英雄救人,你找死可别怪我,弟兄们上,两个都抢了"那个满脸横肉的流氓一声叫唤,六个人都冲了上去。</p> <p class="ql-block">陈宇航依着自己也是空手道六段,可刚出手和满脸横肉的人碰到对方的手腕,立即感到虎口发麻,心中一惊,暗想麻烦了,对方也是个练家子,一个都难对付,更何况六个,不有得吸了口凉气,完了,自己都保护不了,怎么去保护刘婷呢?心中暗暗着急了。一分心身上中了对方一拳,顿时血气翻涌,很是难受,只得认真对付一个人,而刘婷故作惊慌惊喊救命,可五个人老是抓不到她,只见刘婷见有两个人冲过来想抱住她,可她故意喊救命然后一蹲,那两个人来了迎面相撞,两个人撞得晕头转向。</p><p class="ql-block">这时刘婷好像无意间拉到他们的衣服一拽,两个人立马站不稳,四脚朝天倒下去了,另外三个见到后怒骂道:"死婆子还挺滑溜的"然拿出匕首刺向刘婷,刘婷又喊救命。</p><p class="ql-block">陈宇航心里又是一震,可对方纠缠不休,自己分身不了,咬牙坚持着,着实心急,一不小心又挨了对方一拳,而刘婷见三张匕首同时袭来,立马顺势倒地那三个人有扑了个空都刺到自己人的手上。</p><p class="ql-block">刘婷马上爬起来跑到灌木丛折了一枝树枝,那五个人追了上来就刺向她。</p> <p class="ql-block">而她又是一躲,又躲过去了,然后她拿着树枝向他们乱扫,看似无力,可那些拿匕首的人的手竟然被扫到,而且虎口都是一麻匕首脱落。</p><p class="ql-block">她跑到到两个人的后面随便一踢不偏不倚把两个人的脚踢麻了倒地起不来了。</p><p class="ql-block">另外三个人刚想转身回救,可刘婷正背靠一个人的背,只见她用力一靠直把那人飞冲出去压住另外两个人,都起不来了。</p><p class="ql-block">此时,五个人个个哎呦叫不停起不来了。而刘婷却一点事都没有,这番景象让那个满脸横肉的惊愕不已,一分心让陈宇航连打三拳倒地不起了。解决了这个人后陈宇航着急忙走近刘婷面前问道:"婷妹你没事吧?我看看伤着没有?"</p><p class="ql-block">"没事,幸亏我躲得快,没事了"刘婷狡猾的笑着回答道,然后对倒在地上的六个大男人说:"喂,还抢不抢劫呀?我怕怕啊,哈哈,我可有保镖的呀!"</p><p class="ql-block">"大姐饶命啊,我不抢了"那些同声说道,确实他们现在是走路都成问题了还抢劫。</p><p class="ql-block">"那还不快滚!"陈宇航怒骂道,</p><p class="ql-block">那些人使出吃奶的力气慌忙爬起来相互扶着走了,走了好大一段路那满脸横肉的人怒骂道:"你们五个大男人抓不住一个老太婆,传出去都笑死人了,真没用多丢人"。</p><p class="ql-block">"不是,大哥,那婆娘就是滑溜得很,怎么都抓不着,刺不到的,而且每次都刚好躲在我们后面偷袭我们,你说我有什么办法,不过也奇怪,她看似无力,却又让我站不稳,你说奇怪吗?大哥"另外一个人说</p><p class="ql-block">"是呀!是呀!太邪门儿"其他人也这么说,我们也算是练家子了,不会奈何不了一个老太婆呀?</p> <p class="ql-block">"噢,这么说这个老太婆是装的,一定是功夫高深不测呀!"满脸横肉的人说道,此时才感觉背上都凉凉的。</p><p class="ql-block">"是呀,你想想她拿着一根小小的树枝随便一扫就能扫到我们,而且挨了一下手腕立即麻了,呀,这可是绝世高手呀!"</p><p class="ql-block">"幸亏她不想要我们的命,不然的话……,唉!哎呦!不说了咱们还是赶紧走吧!"。</p><p class="ql-block">话说陈宇航见那些流氓逃跑后高兴的说:我就说麻,是吧!我会保护你的,六段空手道"</p><p class="ql-block">"是嘛!那太谢谢你了,打赢了一个高手,,那其他五个呢?"刘婷说完就抬腿走了。</p><p class="ql-block">"这这这,也是噢,呀!五个人都没打赢你,不对吧,不是,不是,这是……"陈宇航也觉得不对,五个大男人而且是练家子,抓不到一个无缚鸡之力的女人,也太不合逻辑了。"喂!婷妹……"刚想问清楚,可人已远去了。</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