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用真诚结交网友

赵洪辉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朋友,是生活的明灯,是生命的支柱!­</p><p class="ql-block">曾几何时,我看到这样优美的文字:月光好美,却比不上朋友的安慰;星星好美,却比不上友情的点缀;夜空好美,却比不上情谊的珍贵!­友情是珍贵的,所以我喜欢结交更多的朋友_其实这也应该是每一个人的天性吧!­</p><p class="ql-block">我的一位朋友给我下载了“QQ聊天”,填写个人资料时,有人告诉我,年龄不要写太大,这样方便交友。­</p><p class="ql-block">这是他的一片好意,但骗人又怎是我的本性?­</p><p class="ql-block">后来的事实,让我证实了他的话语,许多聊友听到我的年龄,都感到惊讶!更有甚者,我告诉了已结婚的事实之后就不再理会我!?­</p><p class="ql-block">我虽有些失落的感觉,但却无怨无悔!我宁愿以真诚而失去一些网友的理会,也不想用虚伪结交更多的网友。­</p><p class="ql-block">我曾在“心情”中写着:“以真待人,以诚处世,真诚无价宝;用仁取信,用义养生,仁义胜千金”。­</p><p class="ql-block">真诚是我的人生信念,欺骗别人不是我的本性。曾有一位网友问过我空间的密码,我告诉她后,她反倒说我是骗她的?我告诉她骗人不是我的本性;她说她只相信事实;我说对啊,事实胜于一切!­</p><p class="ql-block">网络是虚幻的,但只要网友们都能真诚相待、快乐聊天,并为彼此的困难出谋划策,又何尝不是一件好事呢?­</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a href="https://mp.weixin.qq.com/s/G4NfbmSOX3PhL4ttymRFww" target="_blank">原文链接</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