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 你

美美与共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去波澜不惊的湖面寻你</p><p class="ql-block">那里有你的倒影</p><p class="ql-block">我知道你在高高的天宇</p><p class="ql-block">可我不敢看你</p><p class="ql-block">你的美丽太过耀眼</p><p class="ql-block">我怕一抬头</p><p class="ql-block">眼睛再也不想与你分离</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去清风无语的林间寻你</p><p class="ql-block">那里有你的凋零</p><p class="ql-block">我知道你在静静的回忆</p><p class="ql-block">可我不敢看你</p><p class="ql-block">你的美丽太过心碎</p><p class="ql-block">我怕一低头</p><p class="ql-block">眼睛再也不想与你分离</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去柔曼妩媚的芦苇寻你</p><p class="ql-block">那里有你的沉醉</p><p class="ql-block">我知道你在袅袅的落低</p><p class="ql-block">可我不敢看你</p><p class="ql-block">你的美丽太过迷离</p><p class="ql-block">我怕一回头</p><p class="ql-block">眼睛再也不想与你分离</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我去野旷天低的小舟寻你</p><p class="ql-block">那里有你的孤寂</p><p class="ql-block">我知道你在默默等待航行</p><p class="ql-block">可我不敢看你</p><p class="ql-block">你的美丽太过坚毅 </p><p class="ql-block">我怕惊鸿一瞥</p><p class="ql-block">便义无反顾与你同行</p><p class="ql-block"> 2021年10月12日晨 香山湖</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