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意冬来,许你安心——走在前面的后勤人

兴安盟幼儿园

<p class="ql-block">为了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我园后勤工作服务质量,兴安盟幼儿园后勤工作人员本着精益求精、细致深入、讲求实效的原则,开展了入冬前的防寒准备工作,为我园全体师幼提供了安全、温暖、舒适的生活与工作环境。</p> 成长,我来保障 <p class="ql-block">寒冷的冬季即将来临,为预防气温突变影响幼儿身体健康,我园在供暖前夕聘请专业人员对全园各处的取暖设备进行了维修、更换及管道清洗,又对暖气片、阀门等各处角落细致排查,为今冬正常供暖做好有力保障。</p> 成长,我来守护 <p class="ql-block">寒冬未至,温暖已来,近日我园后勤工作人员提前为各班安装防寒门帘,有效提高了办公室的保暖性能,保障我园师幼在温暖、舒适的环境下工作和生活。</p> 成长,我来呵护 <p class="ql-block">园内给水阀门因老旧破损存在长期漏水、开关故障等现象,为节约水资源、保证师幼正常用水,后勤维修人员及时对部分老旧阀门进行更换。彰显出我园防患未然、精细管理的工作理念。</p> <p class="ql-block">寒来暑往,四序迁流,我园后勤工作人员始终辛勤的耕耘在工作岗位上。今后,我们亦将加强学习、细致工作、及时排查、防患未然,将后勤工作前置,全力保障师幼生活与工作的顺利开展,为兴安盟幼儿园教育高质量发展做好助推与保障。</p>

我园

师幼

后勤

我来

保障

阀门

工作

防患未然

细致

后勤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