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与新通留学成功举办第51届国际教育展

美友56701947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为提升我行跨境品牌知名度,通过场景获客,带动市场份额提升,10月16日,在省行个数部的支持下,花园支行与新通教育联合举办“推开世界的门”--第51届国际教育展活动。</p> <p class="ql-block">  为做好本次活动宣传,郑州地区全网点、全员通过H5朋友圈宣传,同时郑州地区理财经理通过线上、线下开展客户邀约。新通教育通过从理财资讯,高净值家庭资产投资产品讲座展开,现场共计有近100组家庭参加。活动当天,我行在服务展区设立跨境业务、手机银行、留学货款、信用卡咨询区,保障活动顺利开展。</p> <p class="ql-block">本次活动,我行成功添加客户微信12户,我行将持续对客户进行跟踪营销。</p> <p class="ql-block">  我们始终不能忘记中国银行的看家本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通过专业优势、贴心服务成为有责任、有情怀的留学金融陪护者。</p>

我行

新通

活动

教育展

留学

通过

客户

本次

跨境

中国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