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我的一封信

浮生悟语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好久没有和你碰面,你可还记得,河边抓蝌蚪的那个,满脸泥巴的羊角辫女孩吗?</p><p class="ql-block">如今,只有流剩下的河水伴在风中,模糊了泥巴脸的羊角辫女孩!</p><p class="ql-block">你记得吗?</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洪水泛滥后的石拱桥,抬起泥泞的头倔犟的立在那里。</p><p class="ql-block">捧着书本的少年站在桥头上,望着西游的落日,没有一丝的留恋!</p><p class="ql-block">牛仔裤,喇叭袖翻飞的衣裳,霓虹着少年无虑青春,乡土中的味道,柔和着少年蓬勃的脸!</p><p class="ql-block">你看到过吗?</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前进着,后退着,翻飞着岁月的云朵!</p><p class="ql-block">歌唱着,哭泣着,阳光下艰难快乐的生活!翻飞着岁月,装修着家乡!只是丢了个少年!</p><p class="ql-block">你知道吗?</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叶子黄了,是秋天了吧!</p><p class="ql-block">时光啊,还不曾和他告别,你就要将他封存。模糊了的视线,他的背影!</p><p class="ql-block">看不见的蝌蚪</p><p class="ql-block">看不见的石桥</p><p class="ql-block">看不到的少年</p><p class="ql-block">看不到的家乡!更是看不到我!</p><p class="ql-block">你在哪?我的伙计?我可还是我?</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回答我!</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