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岭长城

小桥流水

<p class="ql-block">九月下旬,秋高气爽,旅游的黄金时节。</p><p class="ql-block">第一天:我们一行六人乘飞机迎着秋风在中午时分顺利抵达北京大兴机场,落地自驾一路坦途,三个多小时后到达本次旅游的第一站一一金山岭长城脚下,来不及休息迫不及待地到周边走走看看……</p><p class="ql-block">金山岭长城,位于河北省承德市滦平县境内,与北京市密云区相邻,距北京市区130千米。</p> <p class="ql-block">金山岭长城,是万里长城的精华地段,素有“万里长城,金山独秀”之美誉。障墙、文字砖和挡马石是金山岭长城的三绝,素有“摄影爱好者的天堂”美誉。</p> <p class="ql-block">第二天:清晨四点多钟起床,披星戴月摸黑奔向长城,心比脚步快多了,一路前行偶遇不少提着长枪短炮的摄影人,登上最高处天刚麻麻亮,心情特别舒畅,在心里大声激呼“心心恋恋的长城,我来了"不到长城非好汉,我现在正式成为好汉,欣喜若狂哈,放眼望去好多的枪炮都已经架好,只等太阳露脸……而我在东走走西看看,终于跻身于大师枪炮的缝隙静静的调好相机……</p> <p class="ql-block">哇塞,终于太阳出宫,露出朦胧的笑容,咔嚓咔嚓的按快门的声音,声声入耳,尤如非常动听的音乐让我差点忘了按下自己相机的快门……哈哈自己是照相,与大师们的摄影差距太大咯!</p> <p class="ql-block">哇塞,终于太阳出宫,露出朦胧的笑容,咔嚓咔嚓的按快门的声音,声声入耳,尤如非常动听的音乐让我差点忘了按下自己相机的快门……哈哈自己是照相,与大师们的摄影差距太大咯!</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