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心颂祖国,一起唱红歌”-单县希望小学二年级红歌比赛

姜少

<p class="ql-block"><b>  又是一年好时光,笑逐颜开共相聚。红歌唱响互争辉,梦想激情齐飞扬。让我们敞开心扉,释放激情,唱响红色经典,让我们纵情放歌,歌唱祖国,歌唱时代。</b></p> <p class="ql-block">  <b>二年级级部主任范主任为本次活动发言,范主任在讲话中希望每个班级,每个孩子都能赛出风采,显示自我。</b></p> <p class="ql-block"><b>  假如说有什么会让历史蓬勃,我要说那是我们伟大的祖国。假如说有什么会让人民幸福,我要说那是我们伟大的祖国。祖国,亿万炎黄子孙生命的寄托,祖国,亿万华夏儿女心灵的浓缩,二年级二班的孩子们带来的歌曲《我和我的祖国》。</b></p> <p class="ql-block"><b>  幸福的我们在歌唱,歌唱伟大的共产党;崛起的中国在歌唱,歌唱光荣的共产党,没有共产党,就没有华夏儿女的骄傲和自豪,没有共产党,就没有中华民族的复兴和辉煌,二年级九班的孩子们演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b></p> <p class="ql-block">  <b>我们今天的小朋友们过得很幸福,可又有谁知道,旧社会的小朋友们过得怎么样呢?他们风里来,雨里去,不到天明就去等派报,他们天天都在唱着《卖报歌》,只为多赚一个铜板,二年级六班的孩子们演唱的歌曲《卖报歌》。</b></p> <p class="ql-block"><b>  小红帽和大灰狼的故事小朋友们都听过,我们不但要做个聪明的孩子,我们还要做个乖孩子,二年级四班的孩子们带来的歌曲《小红帽》。</b></p> <p class="ql-block"><b>  动听的歌儿诉说着无限的快乐,听着欢快的旋律,伴着欢乐的节拍,二年级八班的孩子们演唱歌曲《娃哈哈》。</b></p> <p class="ql-block">  <b>看惯了刀光剑影,听惯了军歌号角,让人难以忘怀的是铁血铸就的豪情。快乐的战士唱起快乐的歌,至今《打靶归来》还在我们之中传颂。</b></p> <p class="ql-block"><b>  伟大的祖国,美丽的北京,神圣的天安门那是中华民族的代表,是炎黄子孙的象征,我爱北京天安门。</b></p> <p class="ql-block"><b>  我们都明白一个团体如果不团结就是一盘散沙;团结就是力量!一切困难都能够迎刃而解。二年级一班的孩子们带来了歌曲《团结就是力量》。</b></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b>全体师生齐唱《我和我的祖国》</b></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b>颁发奖状</b></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b>获得一等奖的班级</b></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b>获得二等奖的班级</b></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b>获得三等奖的班级</b></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b>荣获最佳指挥奖的小朋友们</b></p> <p class="ql-block">  <b>孩子们都抱着一颗爱国、爱党的炽热之心歌颂祖国,歌颂伟大的党。</b></p>

二年级

祖国

歌唱

孩子

歌曲

小朋友

班级

伟大

共产党

我们